close


公司在去年尾牙的時候,宣布了即將更換新CI的消息

同時也show給我們看了新設計好的CI

當時看的時候覺得有點恐怖,因為主題是"創變之眼"    "The change agency"

創變未來。

所以用了眼睛來當設計的主題,現在只看到名片上的改變

據說之後公司內部裝潢也會有些變化,我想應該也是很多大眼睛吧

這樣晚上加班的時候怪恐怖的~~~

不過名片的設計十分有趣,我拿到的是有三種不同的眼睛

聽說好像總共有五種。其實每張眼睛都有一個小變化

大家可以找找看喔~~如果覺得我的名片有趣想蒐集的可以告訴我

因為我也發不完。(謎之音:誰要收集你的名片啊!?.........)

看到哪邊有不一樣的嗎?? (大家來找碴~~)



正面的樣子~實品顏色比較好看,相機色偏。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