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陣子沒有來更新,之前去的蜜月之旅連網誌都還沒寫

正在被強力催稿當中~~~

不過也不是我願意的嘛!最近還有別的事好忙呢!

話說再之前蜜月之旅沒有執行做人計畫之後

五月底去看了一趟醫生,很好奇自己的功能是否都正常?

答案是,有點不正常。

於是只好乖乖照醫生的吩咐來治療。

首先是吃個排卵藥,我說人體構造真的是很奇妙

多一點什麼或少一點什麼就不行了,一定要到標準才會乖乖的

吞了5天的排卵藥後,自己算了時間,便又回診所報到

醫生知道我想要懷孕,就幫我照了超音波看排卵狀況

這時我又要說,人真的不能鐵齒,當你覺得你一切都很正常

認為只要認真一下就可以的時候,他就給你跑出問題來!!

實在令人很不舒服~~~~~

好消息是,有合格的卵泡了,有2公分以上,所以可以準備嘍!

壞消息是發現一顆巧克力囊腫,約有4.3*3.5公分左右

他好像有點阻擋到了左邊的輸卵管,不過因為合格的卵泡是在右邊,所以還是有機會

我的媽媽啊~~~這個大小的巧囊不算小吧~~但醫生說要5公分以上才需要開刀

目前治療方式除了抑制發展外,就是懷孕。

真不知要高興還是怎樣?但也只能這樣了。

不過還是照醫生的吩咐很認真的做了功課,現在就要等結果了

昨天又回診所去補了一針和拿黃體素,打的針跟吃的藥可以幫助子宮穩定&著床

希望會有好答案!


因此在此要再次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冰真的是女生的大敵!!

連我的醫生都不准他自己的女兒碰任何冰的東西

所以大家不要鐵齒,要好好照顧自己!冰的東西絕對要少吃!!

因為冰的東西容易讓生理期的髒東西倒流,就會形成巧囊,巧囊太多可是會不孕喔~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推廣不要吃冰的,我個人已經身體力行一年多

現在只要偷吃冰,生理期就一定晚來,屢試不爽!!



不知道是因為吞太多黃體素還是怎樣~

最近食慾很旺盛,禮拜一拍片拍了一整天,三餐加宵夜都沒有錯過

而且便當還都嗑光光!我一整個驚到啊!!

雖然我原本就挺會吃的,不過我還是嚇到自己了~~~

本來已經有變胖的體認了,但今早量了體重,還好,還是差不多~~~

這兩天比較不忙,趕快來補一下蜜月之旅的遊記好了,免的又要被罵了~~

(其實根本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