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遲了好久的蜜月旅行遊記,終於甘願把它生出來了!!

被某人唸了好久.......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現在就來說說我們的蜜月旅行吧吧!


打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對於出門旅行遊玩這件事,都喜歡是自己來,不愛跟團的

就算跟團也是最不乖的2個,大概只有下車時間跟集合時間可以發現我們

其他時候都自己自由活動起來!沒辦法,跟著一坨人跑實在很難玩啊!!

也不想花20分鐘在排隊上廁所後才開始玩!

因此這次的蜜月旅行也以自助行為主囉!

但這次自助實在有點冒險,原因如下:

1.沒去過巴里島,雖然大家都說簡單的不得了

2.沒跟團,溝通殺價等等都要自己來

3.萬一有問題只能靠自己,沒有導遊幫你

評估之後,雖然覺得好像會有點危險,但還是只訂了機+酒,連mini tour會有的導遊都不要。

自助行,事前的準備就很重要啦!我當然有蒐集了不少資料

但到目的地後,我覺得沒有資料也是可以混的很開心啦!

有資料還會誤導咧~~~~

我們主要行程是庫塔區和烏布區,一個靠海一個靠山,兩種都有玩到

東西價位也略有差異唷~~~烏布區其實也不錯啦~唯一有玩水的居然是在烏布的villa....


照片會說話,就由圖片來說明一切吧!

出發當日,實在有點狼狽,因為差點睡過頭趕不上機場巴士,下著雨又沒帶傘!

但也是好不容易準時到了機場,這是在準備登機前拍的,

兩個笨蛋又慌張的發現,帶了相機卻沒帶電池!!這般蠢事大概也只有我們才會發生吧~



很強顏歡笑的拍了出門前必拍的紀念照,幸好每次出門都會帶2台相機,不然就死定了。



四月底的台灣,很愛下雨,但沒關係,我即將要前往萬里無雲,晴空萬朗的巴里島啦!

飛行時間約四個小時左右吧,有點忘記了~反正大概就是吃個點心看的電影跟一餐就到了。

由於我們不是mini tour,沒有導遊,當初幫我們訂飯店的小姐還是有安排接機的人

是個年輕小夥子,算華僑吧,家裡是大陸某一地方的人,但他在巴里島當導遊

人很熱心,但我覺得不管在怎麼好心熱心的導遊,還是會想賺你的錢。

不過出門在外,讓人家小賺一點點無所謂啦!

導遊來接機後,幫我們換了錢,就先帶我們前往飯店 Bintang Bali 作check in

我們的飯店坐落於市區,所以用走的就可以到處逛,算很方便囉~~



一路上,很多的陸團跟日團,台灣團好像不是很多,感覺上飯店應該住滿了吧!



神奇的迎賓果汁,裡頭應該都是熱帶水果吧~~成分不明,應該有鳳梨之類的。

因為很熱又渴,所以我都喝光了~~真的不是普通的熱,整個快被烤乾。

你看那雞蛋花都有點萎掉軟軟了吧~~熱到脫水啦!



飯店裡的庭園,種了很多樹,大部分都是雞蛋花那種樹,但一片綠看起來很舒服。



房間也很簡單,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一張雙人床,一間衛浴、小衣櫥、電視和陽台

沒有view,因為看出去是一排防風林,整個擋住!!



從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這是在飯店樓層走廊拍的,就是很多樹樹樹~~~~



很納悶為啥飯店有泳池,我們也有泳衣,怎麼會沒有去遊過半次呢??泳池不算小囉~

不過真的沒什麼人在游,大概大家都去海灘了吧~~



飯店內的一家餐廳,偷偷站在露台的地方拍照,沒有進去吃。



飯店附設的SPA店,不便宜,所以沒在這邊做。工作人員很熱情的借我們拍照

她大概沒料到有人想拍她,所以很high的樣子~~



招牌看起來蠻舒服的,聽說他的SPA可以有海景view,但真的有點貴,所以我打消念頭了。



自己為學的像,整個像看到鬼一樣!大白天不要裝笨嚇人啦~~~~



飯店一角,有個小池塘,有魚有鳥,看起來挺不錯的,所以就在這邊自拍一下

晚餐和下午接機的導遊約了一起吃,他帶我們去品嘗道地的印尼菜

口味還不錯,接受度頗高,所以想要移民的朋友可以考慮巴里島,放空的好所在,吃食也不錯唷~~

但很莫名的這一餐吃下來也要八九百耶~~~我們可沒有大魚大肉喔!不知是真的這個價位還是......

吃完晚餐後,導遊又很熱心的帶我們去做SPA,現在想想,真的不懂為啥要讓他帶著去?

來到離飯店有點遠的SPA店,因為第一天太累,整個睡著,醒來後只覺得小腿痛到不行!

過程中的推油按摩或許真的是很舒服吧~~搭配涼涼的冷氣整個就是很好睡

在經過2小時後,全身油膩膩的我們被帶到一樓去喝杯薑茶暖身,結帳的時候卻付了70美金

我的天,雖然是整套的按摩,但覺得有點很貴耶!一個人將進要1200台幣

難不成是正常價位嗎?事後還推銷我們買精油組,隨便一組也要50美金

我又不是"潘仔",怎麼可能會買嘛!!

所以帶著SPA完全身痠痛的身體回到飯店,又狠狠的刷洗一次後便上床睡覺了

好累的按摩,算是花錢找最受嗎?沒那麼嚴重啦~~畢竟SPA是巴里島的名產啊!

隔天一早也是早早就醒了,早餐是飯店自助式早餐



烤白吐司+奶油+草莓醬是我的最愛,連續吃了兩天,一定要有的

愛吃蛋的老公則是去排了現做的煎蛋和歐姆蛋(裡面有包洋蔥培根丁..)

我很納悶他到底是怎麼點到這兩到蛋的,但他連續兩天都可以拿的到

只能說他很天才吧!哈~~~(但我想絕對不是用他僅存的英文點的....哈)

吃完早餐就開始瞎混行程,因為第一次來巴里島,就隨便走隨便逛吧~~反正都是沒去過的地方

拍這張照片的地點是著名的太陽百貨,他有一面是面海的平台,拍照很不錯唷~~~

剛好天氣也好,看起來整個人都陽光起來了吧!!





怎麼老公這張照片看起來挺瘦的??是我的幻覺嗎?十足陽光少年啊!!(只是幌子,其實已經在找冷氣躲了)

面對那個沙灘,我們到離開前依舊沒有去泡過,很不巴里味的行程,因為根本都是在健行嘛!

順帶一提,太陽百貨的末端有一家零食店,他有賣好吃的魷魚乾,其實那是巴里島名產吧~

但是導遊卻唬我們說外面商店買不到,還好隔天我有在太陽百貨看到,所以就沒有跟導遊買

因為他賣我們一盒台幣要300,整個太貴,我記得平均一盒應該一百多之類吧~~機場就買的到啦!!

機場有賣2種,好像盒子比較大的比較好吃喔~很香又不腥,導遊賣的超腥!!

離開太陽百貨後,繼續往下走,深入鬧區,其實巴里島的店真的都大同小異

後來想想,實在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逛這些,應該多去看看當地的民俗表演啊、展覽館之類吧!

繼續走下去,原本要去吃一家便宜海鮮店,但根據地圖顯示卻找不到餐廳

詭異至極,而且巴里島的門牌號碼超難認,根本找不到目的地的地址!

但卻發現"星巴克",當然免不了就要來一杯啦~~天氣這麼熱的情況下

我偷喝了星冰樂!不過當然不是一整杯。



一整個超滿足,一拿到馬上抱著喝,不過只小小吸了兩口又還給人家了。



在走到快鐵腿之後,決定要回飯店去了,今天有飯店提供的BBQ晚餐,所以不必在外面覓食。

晚餐是在游泳池畔,只有點點燭光,所以無法拍照,但食物還OK啦

巴里島真的是沙嗲天堂,這種烤肉加上沙嗲醬的真是好吃,甜甜鹹鹹的!

我們吃飽後,蚊子也吃飽了,只好趕快閃回房間,熱帶國家蚊子真的不少耶~~

防蚊液和小護士是必備用品喔!!

我們的行程是5天4夜的,所以在庫塔區呆了兩天後,就要移往內地的烏布啦~~

烏布的旅程就在第二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