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上次寫了一篇巴里島蜜月行之後,後半段就一直沒下文

想說一直拖著也不是辦法,今天趕緊抽空來把他報告一下囉~~

話說上次講到是在庫塔區,其實庫塔區就是離機場近的永和市的感覺

還不到大都市,但就是這個島上比較方便的一區

不曉得是我不會逛還是怎樣,我老覺得這邊東西並沒有特別便宜

只要是有店面的,隨隨便便一件上衣也要十幾萬Rp.,台幣就也要三四百吧~

大家不是說巴里島很便宜嗎?我看要在那些傳統市場裡

奮力到臉紅脖子粗才會真的揀到便宜吧!!

因為我們家少爺也不愛市集貨,光是在巴里島就買了好幾件馬polo

出國不買衣服真的太對不起他自己了一樣,連巴里島他都有得殺

我也只能說佩服!!

好吧,要告別頭兩天的庫塔區,準備進入比較內地的烏布囉~~

聽說烏布是山景漂亮,所以住villa一定要選靠山之類的

不過因為不是豪華旅行團,再說也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還是離鬧區近一點好嘍。

第一天幫我們接機的導遊又出現了,領著我們前往烏布的villa去check in

出發時間是上午,所以他建議我們先去吃個午飯再進烏布 (又是個小錯誤決定)

所以我們就在前往的路上去吃了巴里島有名的 "髒鴨餐"

第一,鴨子不髒

第二,用餐環境也不髒

我也忘了他為何要這樣取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於網路上考究

導遊帶我們去的店也是我不認識的,既然不認識我也不多加介紹了

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這是一人份的狀態,就是有鴨肉、沙嗲、蝦餅、不知名小菜、飯和沾醬

鴨肉被炸的酥酥脆脆的,坦白說肉有點老,還會卡牙縫

蝦餅沒有太特別,沙嗲也很正常,白飯就更不用說了!但鴨肉是真的特殊口感啦~~



這是餐前大蝦餅,味道不錯,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上面那兩杯是果汁,好像也是跟著套餐一起的

我點了很無趣的蘋果汁,少爺點了巧克力酪梨汁,這就還算特別,味道不錯唷~~

巧克力酪梨汁就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喝看看~~

這一餐吃下來,好像兩個人也花了三十幾萬Rp.吧!台幣約1仟左右,我忘了是不是這麼多

這麼空虛要吃到快一千,還不如去吃涮涮鍋還比較飽!

不過出國嘛,就圖個新奇囉~~~~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的!!

接下來再前往飯店的路上,導遊又帶我們去兩個shopping點,不過不合少爺口味

順序我有點忘了,一個是蠟染村,介紹傳統工藝,染布的,也是賣很多的周邊商品

衣服包包沙龍一大堆,不過最後不感興趣,連照都沒拍也沒買東西就閃了。

接著去的是銀飾工廠,當然也有人在現場表演怎麼做銀飾品

然後接著便是一大間商品展售區。

在這邊少爺很貼心的送了我一個銀色花朵戒指,上次出國也收到一枚戒指

少爺說好像應該延續一下慣例,所以在巴里島也送了我一個~~~真sweet!!

只澎場了一個戒指,也隨後快速閃人了

巴里島的商店都不太開冷氣,明明熱的半死,冷氣一點也不強。

由於這兩個傳統工藝我們都不太感興趣,所以沒有圖片,sorry啦~~

各位朋友請自行前往體驗!!

折騰半天,好不容易要到我們住的villa啦,我們的villa就在猴林路上

也就是烏布的主要道路,再進入猴林路的前段,旁邊會有一個猴園

裡面的猴子都是自由行動的,據之前蒐集的情報表示

這邊的猴子很野,會搶你東西吃,也會偷你身上的東西走,所以到此地身家財產要顧好

小心不要被抓傷,這麼野生誰知道有沒有病菌~~~進去參觀好像也要1萬Rp.吧!

但我不知道在笨什麼,到了飯店居然沒有拍他的大門外觀,實在很難說明我們飯店位置

有夠呆的~~只好從飯店內部開始看起啦!

我們住的房號是toya,1bedroom,1pool,兩人空間剛剛好!



房間的大門口



接著要穿過長長的走廊才會到房間的正門喔!



看起來好像很長,其實也還好啦,走沒幾步路就到囉~~~

走道的盡頭就是私人游泳池啦~~~~



再來看看這間viila的長相吧!



然後都是內部的照片囉~~~~~



因為是蜜月,所以房間的床部上有貼心小安排~~~







是我愛的公主紗床幛,睡覺的時候當然有放下來囉~~挺浪漫就是!!

床上的草帽可以借來帶,但不能帶走,check out的時候要還人家~~~



那個檯燈的造型還不賴,開花~~

這是盥洗間,刷牙洗臉用的,還有衣櫥可以掛衣服,附有浴袍2件,還有個藤編包可以借

有個笨蛋不小心把自己拍進去了。





洗澡的地方,是露天的唷~~不過圍牆還蠻高的啦,可以不用怕被偷看~~~~



這是villa每天下午都會附的午茶,由於工作人員太鬆散,到了五點才吃到下午茶

很妙的點心,但還OK囉~~~提醒各位,如果飯店有附,沒來就記得要打去櫃檯問喔!

別白白喪失權益了~~~



有人很開心的跳進泳池裡了~~大小還不錯,我還可以划好幾下才到另一頭。

接下來這個泳池每天大概都會被使用到2次以上吧!

勇敢一點的朋友還可以直接裸泳喔~~~十分痛快~~~不用擔心別人會看到。

玩水行程結束之後,便開始大冒險之旅~~~

據說在烏布有一家好吃的豬肋排店,很有名,我個人很想吃,所以就邀約少爺上街散布

手上還拿著教戰手冊,打算照著前人規劃的地圖開始冒險。



結果真的是很冒險啊!!半路上我差點被少爺殺掉!!

因為走超遠的啦~~~~大約快一個小時還找不到

地圖沒有把實際距離標出來,害我們以為很近,一路一直瞎走~~~~~

但最後還是有找到啦~~~只是突然發現..........

什麼!他就在隔天飯店要載我們來參觀的博物館對面  -_-'' 整個超無言

我也被唸到臭頭~~~~~~

不過還不錯吃啦~~~只是肋排好像有點瘦耶~~~這一餐就真的不貴了~不過忘了價錢





他點豬肋排會附一份菜飯喔~~~可以吃很飽!!

吃飽後天色也晚了,再走會去就是笨蛋了,只好請餐廳人員幫我們叫車

車來後,唏哩呼嚕的亂殺價一陣,約不到10分鐘的車程,花了1萬5Rp.

換算下來比台灣小黃便宜,早知道就坐車來了!!!

回到villa後,也沒力氣瞎混了,大概也是洗個澡之後就賴在床上當廢人看電視

然後不知不覺的讓自己睡著.......這種生活真是好啊~~~~~~

接著一個小插曲

後來,某個晚上,一樣摸一摸又出去散步,天氣真是熱的不得了

所以跑到到處都有的polo專賣店吹冷氣,polo在印尼有工廠,店真的爆多家

好死不死剛好看到花旗卡和Polo有配合折扣,可以買一送一

這時候少爺眼都紅了,怎麼可能不買嘛!!

出來還怪我說要去那邊吹冷氣.......

忘了補充住在villa裡的早餐,也是有好幾個組合可以選擇,一樣就點了不同的

但一定要有少爺愛的半熟太陽蛋。



看起來早餐份量還算OK囉,也有附吐司,不過服務生拿去旁邊烤了

我點的是薄餅餐,就鬆餅吧~裡頭夾了鳳梨~淋上甜甜的蜂蜜~~~比較沒特色~~



不過巴里島的咖啡很妙就是,他是咖啡粉直接沖泡出來,所以喝的到咖啡渣喳喔!

據導遊和服務生表示,巴里島人都這樣喝,因為那個渣渣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喔~~~

之後在街上有買了紀念品,因為巴里島是SPA之島,所以就買了這樣的東西

但我想這種可能比較具紀念價值不具實用價值,所以我又帶了有名的lulur去角質霜回來





因為我們是蜜月行程,所以villa會有送蜜月套餐一次

我們把他留再第二天晚上的時候來享用~~但也是第一天入住的時候點好的

我搞不懂菜名,只知道大概是什麼料理,所以就直接請飯店人員推薦

各點了一種不同的囉~~~

第二天下午他就來佈置場地了,蜜月燭光晚餐是在自己的villa裡面享用

可以很輕鬆很free~~~~如果沒有蚊子啊、小飛蟲應該是很不錯的!

以下是佈置狀況,不過真的很黑,燈光很不足~~

我很愛泳池看起來的感覺~~



房門一旁的躺椅也被做了浪漫的佈置~~~只有雞蛋花是真的~其他都假花。



用餐的桌子,旁邊有小燭光~~還有幾隻小螞蟻在桌上遊走~~~



桌上擺設特寫~~~


服務生佈置完後有問我們喜不喜歡,其實我覺得還好,但根據當時的情況跟地理環境

我是覺得不錯的,有巴里島的FU,但少爺說因為是送的,所以有點 "潦效"

接著是我們吃的餐點,前菜是豐富的沙拉,我點了一份比較偏陸的,一份比較偏海的套餐

這是比較偏陸的沙拉,所以只有菜葉類。




偏海的套餐沙拉就會有花枝等等的海鮮在裡頭。



但兩份都不錯吃囉~~~

接著是湯類的,我有點忘記了,一個是濃湯,一個是類似義式蔬菜湯吧~~

少爺說濃湯好喝~~~~



蔬菜湯就很像羅宋湯的感覺,也不錯喝啦~~~~



重頭戲的主食,兩份都很好吃喔~~~

讓我們不由得驚呼這是來這兒幾天裡吃到最好吃的食物,海鮮也很新鮮喔~~~



↑這蝦真的太深得我心了,味道調的好啊!!這個套餐另附一塊牛排,是哪個位置我早已忘記~~



這一份是海鮮+沙爹等炸物,一樣很深得我心,每一樣都好好吃~~~

不過就我愛吃的程度,應該沒什麼不深得我心的吧!!不過幸好都沒有貝殼類海鮮~~~~

接著也有奇怪的飯後甜點,是冰淇淋+水果,重點是,我不懂為啥兩樣都要泡在水裡?

是降溫嗎?但是冰溶的很快耶~~~~



另一份甜點的長相~~~比較正常的聖代款~~~



到了甜點,算是已經結束套餐了,正當我們飽到快吐之際,服務生又悄悄的出現

雙手奉上了這個蛋糕~~



服務生說,這是villa要祝福我們而贈送的蜜月小蛋糕,希望我們enjoy在這邊的假期

哇~~真是有心ㄟ~~~小小一個但味道很濃郁喔~~跟台灣蛋糕不同是,他很紮實

在一連串的拍拍照照之後,我們決定還是要吃一下

結果,吃一塊之後就飽到一個快暈倒~~~於是先冰到冰箱當明天早餐。

不過收到這個蛋糕的當下,我還是很感動,對於這整個蜜月假期有了個很美的回憶

不過回台灣之後,少爺卻說他在也不去那麼熱的地方了,因為這五天來他都整個快被熱爆!!

真是不耐熱的傢伙~~~

但巴里島還是不錯玩的,只是我們第一次去,很多東西都摸不熟,加上又是自助旅行到太隨意

可是能放鬆放空個五天也是好的囉~~~~

雖然出發時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也因為不熟而有些地方沒完到

但也因為有這次的遺憾,才能促成下次在去的機會啦!!(少爺:這麼熱,沒機會啦!!)

推薦各位朋友一定要去玩一次唷~~~~


寫玩遊記的同時,也期待著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