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67.jpg 
Na:各位叔叔阿姨,要跟我一起喝"茶茶"嗎?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除了這陣子工作要上軌道,真的挺忙

五月份的天氣也不怎麼穩定,幾乎很少出去玩

原本計畫要去一趟宜蘭,也因為天氣因素連番取消到我已經不想再訂了(是我運氣不好??)


但是Na妹妹還是有健康快樂長大唷~~~~

雖然也感冒了一兩次,不過都有乖乖痊癒,也維持活蹦亂跳

牙齒,還是8顆沒長進,但吃卻一點也不輸人

體重應該是有11.5kg,身高大約80cm出頭(每次都不乖乖量......)

IMG_9468.jpg
Na:嘛嘛我跳舞好看嗎~~~~~ (好好好!!好可愛~~~)

IMG_9472.jpg 

這算是會擺pose嗎?其實只是Na爸快手捕捉到的瞬間,這小鬼才沒這麼厲害咧~~~

IMG_9475.jpg 

很認真的在研究她的手冊,現在她想要的東西如果不給她,絕對會跟你番到底!

脾氣越來越明顯囉~~~~


IMG_9476.jpg
Na:麻麻,這位阿姨要幹嘛呀~~~還給我噹噹耶!! (因為她要幫你打針了啦!!)


預防針也都按時接種,但每次打針都反應慢半拍,打完針才哀哀叫

下次在補影片上來


現在會說的單字有爸爸媽媽、阿嬤、好、一歲、貓貓和汪汪以及最重要的ㄇㄢㄇㄢ

知道什麼是"cookie"

IMG_9554.jpg 
Na:麻麻~~我要餅乾啦~~~給我給我吶........
麻:好啦好啦~不要偷翻我的包包!!!!



IMG_9576.jpg 
Na:這是我最愛的cookie杯杯~~~

如願以償拿到她的餅乾杯,不到吃完決不放手!!!!


走路十分穩健,不過偶爾還是會撲街一下

IMG_9532.jpg 

理解和模仿力急速上升,很愛有樣學樣

IMG_9538.jpg 
Na:讚!  (這是她學會的新招,會說不標準的讚,然後不會用大拇指只好用食指)

IMG_9547.jpg 
Na:看我新學的太極拳~~呼呼哈哈~~  (誰教你的???)

IMG_9588.jpg 
Na:走好久~好累唷~~坐坐一下!!

IMG_9589.jpg 

這麼無邪的正妹,會有人想把嗎?還有小小擠溝唷~~~~~

IMG_9596.jpg 




現在會拿著DVD要人家放給她看,還知道要把DVD放在哪邊唷~~~而且還會邊看DVD邊回應

表達能力也是慢慢在進步當中,但我最希望的是她能學會表達想尿尿之類的.....(媽媽要求太多)

最重要的也是我最愛跟她玩的,就是她會"親親"啦~~會"摁啊"的親你臉頰一下再害羞的逃走

好~可~愛~喔~~媽媽我超愛跟她玩這招

IMG_9573.jpg 
Na:摁啊~~ (請忽略阿桑媽媽)


002.jpg 
Na:拔拔一起喝~~~~~(當然要公平,好孝順喔~~~)


現階段的有樣學樣真的三不五時都會發現驚奇,同樣的也讓我們更注意身教言教的問題

唯一沒什麼改變的就是吃睡習慣

IMG_9418.jpg 

一樣很愛吃,不管是正餐零食或水果,想吃東西就吃,很"好嘴道"

IMG_9423.jpg 

晚上時點過後一定就要睡搞搞,早上大概六點就起來要喝早餐奶........

IMG_9449.jpg 
Na:我一歲唷~~~~

良好的作息真的是讓她變成個小胖妹,腿庫粗壯到不行啊~~~~~

05022010298.JPG 
Na:cookie好好吃唷~~~~

有東西吃就眉開眼笑到一個不行...............

IMG_9485.jpg 
Na:哇~~~我又有新漂漂~~~

穿上姑姑送的"愛麗絲"裝,裝可愛~~

IMG_9506.jpg 

紀小Na最擅長無邪的笑容,其實一切都是騙人的~~~~!!!!!

IMG_9515.jpg 

拿根湯匙,有女僕裝的fu了耶..........哈

再過幾個月穿應該會比較合身,頭髮如果又留長了,會更可愛唷~~~

IMG_9616.jpg 
Na:麻麻我要去幫世足賽加油!!  (好啊好啊~~但....你哪一隊啊????)

這是去年英國六阿姨送的啦啦隊服,因為之前還不會走路&太大件,今年穿剛好還OK

拿著拉拉彩球,很high的玩了一陣子


05072010316.JPG 
Na:我和莎拉阿姨走粉紅痛去喝下午茶喔~~~~(是搗蛋下午茶吧!!!!)



雖然我養小孩也是個脫線脫線的,但看Na妹有健康長大,白白胖胖,也是很有成就感啊~~~

真是再度感謝Na妹周圍的大家對她的照顧

這個壞小孩會繼續使壞裝可愛長大

大家請繼續不嫌棄的愛護她唷~~~~~

IMG_9632.jpg 
Na:麻麻愛你唷~~~~
麻:拔拔跟麻麻也愛你啦~~~


這種照片當然也是瞬間,下一刻她就不是這樣對待我了..............












附上玩手指偶的影片,現在會要我幫她套在手上,但這一天玩得很生氣

不知道是不是我阻礙她看巧虎DVD,硬要她玩手指偶....所以她不爽了.......



以上的照片都是Na爸的7D拍的,沒層次的照片和影片則是我的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