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5月,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因為是自己的誕生月,所以每到這個月都特別開心

但今年卻開心不起來

發生一堆莫名其妙的事,讓我不知道提不提的起勁來過生日

只不是一個生日而已,沒有太了不起,但還是感謝媽媽把我生出來(這是重點)

這個月真的不知道怎麼搞的,弄得自己渾身是病

莫名其妙的發炎、莫名其妙的濕疹、疑似喝錯東西的拉肚子.......

莫名的發炎位置就不多說....莫名的濕疹更是長的莫名



紅紅的一片就是長疹子的地方,右腳最嚴重,而且有漸漸向上蔓延的趨勢

現在呈現一個略微腫脹&皮膚摸起來有點硬硬的..我不要變象皮.....

左腳也漸漸的冒出來了,是要長對稱的嗎???(真的是長對稱的....-__-)

對於最近常常穿短褲短裙也不穿襪子的我,濕疹來的太莫名其妙

也看了醫生了,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有沒有比較好,每天都好癢又不能狂抓

只好再去大醫院看一次。

這個莫名其妙的症狀在去給馬偕的皮膚科醫師看過後

他判斷我這是不知道腳去揮到了什麼東西引發過敏、發炎,算是皮膚炎了~

整個開始紅腫發熱,所以要口服藥跟外擦藥。過幾天還要回診

真是夠了~~~~



生病真的會讓人變的比較脆弱,雖然我的病狀看起來並不大

但綜合起最近,還是讓我不由自主的有點點低落。

加上前兩天接到娘家媽媽打來要幫我過生日的事情,百感交集



出嫁後的第一個生日,感覺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