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無趣的標題,但只是想隨便說說一些心情


前面幾篇都是在講血拼的,拼到我都已經欲振乏力了!!小孩子的東西買起來真的很要命

但必需品又不得不準備,畢竟是第一個,我想大家對第一個多少都會有點失心瘋吧~~


最近也不知是無病呻吟還是怎麼了,總覺得心情的起伏有點大

已經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變化大到讓人家覺得不舒服

所以有些事即便外人看起是屬於"沒什麼"的,但對我來說就是不舒服,我也不太能表現出來

畢竟當孕婦沒什麼了不起吧~~(但我覺得認真當孕婦真的很了不起!!)

很多事都是無法形容給自己以外的人聽,就算說了也感受不到

為什麼只是小小的事也要弄得好像很嚴重一樣.....

為什麼情緒很容易被影響...很容易就低落了起來....

為什麼莫名其妙會想到要吃某樣東西..而且就是一定要吃....

為什麼會不因為什麼就不想做某件事..不管是覺得我懶或是怎樣..就是不想做...

因為多了一個小人兒,東西不能亂吃..不能亂跑..做什麼都要小心翼翼

每天都要叫自己記得要吃維他命、吃珍珠粉、吃DHA、多吃水果、多吃青菜............一堆

以前都沒對自己這麼認真ㄟ!!!!


但其實我很想耍賴.....想幹嘛就幹嘛...想吃什麼就吃....就是任性一點啦!!!!


不過因為這樣有可能會影響到我以外的人,所以我也無法如此的如願

就還是進量維持著和平日以往一樣的生活步調。


再等2個半月就可以卸貨了~妹妹就要出來和大家見面,真是緊張又期待

這一篇文章,就當作是一個無聊孕婦的無病呻吟好了~其實最近情緒真的莫名容易低落

有股那種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很軟弱...很害怕的fu......

到後期...其實有點擔心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突然要生怎麼辦....就會怕一個人的時候

但內心的我又覺得,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就算遇到一個人的時候,也要冷靜的面對

這應該是以前某些慣性造成的吧~~就覺得其實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不用靠別人

很多時候又很想要只有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就好   (超級矛盾耶~~真的是想太多!!)

看到這一定很多人覺得我沒事想太多,我也不會否定這樣的說法

因為這真的是我的感覺,我想..要有相同的體會應該很難吧!


說到這,結束一下無病呻吟,最近又想到好像有幾個必備品也要準備著耶~~

你看你看,又是列購物清單的時候,真的是買到深處無怨尤啊!!

不過我覺得都很有理由買耶~~~

第一個是一個六甲村的樂活枕,瞧它功用挺多元的,而且以後妹妹也可以繼續用

QH013101.jpg 

因為最近發現我的睡眠品質實在很不佳,不管左側右側或正睡

沒兩下就覺得有點不是那麼舒服~~大概是因為寶寶也大了,重量感漸漸出現

看很多媽媽都推薦這顆抱枕,想說就買一個來用用吧~~

第二個是一個背帶用的多功能披風,這也是多功能商品


001.gif0001.jpg 

可以套在背帶外面,如果背著寶寶出去遇到風大或是冷的時候都很方便,尾端可以束口

騎車背也不用把寶寶包的很厚重,還可以和推車配合使用

重點是它四季都可以使用,內裡的保暖層是可以依需求拆下來或裝著的


第三個比較是我自己用的東西,坐月子時候要用的產後調理組

product5498186708.jpg 

包含一整個月裡每一階段不同的調理,感覺挺方便的,也不用每天煮一大堆

只要維持均衡的飲食為原則就好,其他就額外燉這個調理湯來喝

我想應該會比較省事吧!!不想給媽媽或婆婆添太多麻煩~~~

其實還有第四、第五..................

寶寶的睡床也還沒佈置完成.....哈........等時間快到了再說吧~~~~



Na妹妹的力氣越來越大,每天在肚子裡除了踢踢踢,還會滾來滾去

動不動就伸展手腳,搞的我的肚子東凸一塊西凸一塊,真是有活力的小妞~~

繼續維持吧~~~就算媽媽被你踢到痛踢到無法睡覺也沒關係的!!








網誌中的商品圖片來自:

六甲村:http://www.mammy-village.com.tw/product/p01-1.php?area_id=1000367142&cargo_id=1168483178
風車月子餐:http://www.wgroup.com.tw/chinese/products_List1.1.1.1.php?pos=23
combi: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list.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