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府,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之前看過很多次別人網誌介紹,似乎是一間會讓女生開心的小店

很多人Po的照片也都看起來別緻,東西也很好吃

所以決定來去造訪一下~~

這次的成員有:Na媽、Na妹妹、莎拉阿姨、戴芬妮阿姨

剛開始只有前三位成員,戴芬妮阿姨有事所以蠻晚才來的

剛到店裡的時候,時間約下午三點,店裡已經坐滿八九成,不過實際看到店面,座位其實很少

然後空間挑高,所以有個大約190cm高左右的樓中樓區,大約能坐20人左右吧~

一樓座位也不多,一邊是陳列櫃和吧台,一邊就是一排沙發區,大約能坐14人左右吧

是有點迷你的店唷~~所以大家如果一起暢所欲言,其實蠻吵的~~

當然我的第一印象有點失望,只能說寫網誌的朋友都是攝影高手,把可可府拍的很漂亮呢!

DM封面一區,店裡幾乎都是以這種藍色為基調,藍白搭配

DSC01137.JPG

從二樓往下拍的樣子,坐樓上可以看的到吧台工作狀況

誰在偷懶誰在偷吃都看的到唷~~

DSC01139.JPG


工作區,那位小姐正在泡飲料

DSC01141.JPG

然後我們各點了一份單人下午茶,有一塊蛋糕 (或可選兩顆巧克力) + 一份飲料  NT$190+一成

我點了泡芙樣子的甜點,然後搭配玫瑰健康花草茶

DSC01149.JPG 

看起來是蠻可愛的,口味就一般,沒有讓我覺得極好吃~~

花草茶就那樣囉~~~~

莎拉阿姨點了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鮮奶茶,鮮奶茶的茶喝起來有點像烏龍耶~很妙

但她一直說她的蛋糕甜斃了,我試吃了一小口,是真的有些甜啦~~畢竟巧克力嘛!!

妙的是,我們都沒有點她的招牌,既沒點熱巧克力來喝,也沒吃她的巧克力

所以,選這家店到底是爲了?????

也許吃的不夠甜,不合Na妹妹的口味,所以整場午茶下來她還算安分的說,真難得!!

後來才到的戴芬妮阿姨,因為緊接著晚上有飯局,所以她只點了一杯巧克力,好像是53%的熱可可吧!

口味如何......我有點忘了,但應該就也一般,因為戴阿姨對這杯飲料沒有特別激賞耶~~~

大家一陣亂哈拉之下,也從三點摸到了五點多~

店裡一直有客人進來,不過我覺得也不算多,因為都一直還有空位

結束了可可府的午茶,就轉戰到SOGO去

一進去,不得了,人超多的耶~~大家都拿著消費券來消費吧~

一樓化妝品區出現了非週年慶的罕見人潮

莎拉阿姨也在這時候整個貢獻出她的消費券,果然是快手!!我的都還躺在抽屜裡咧~~~

完成了促進經濟成長的行為後,也該回家吃晚餐了

但拔拔突然來電說要找我一起去吃別人的尾牙,所以我又轉戰到建國北路上的福容飯店吃晚餐

吃的是一家建設公司的尾牙,請的除了協力廠商外,連住戶都來了

所以桌數挺多的~~也有安排娛樂節目

因為座位離舞台太近,整個音量都很大,所以Na妹妹是踢整場的,一直手舞足蹈,直到散場才停下來

雖然才吃兩個小時左右,但我一直呈現想睡狀態,不知道是不是那壺健康茶的關係?!

於是乎結束了禮拜天一天的行程。


好無聊的一篇網誌啊~~~連照片都不豐富..........

快要過年了,這段時間勢必不會更新,希望我能再增加一些有趣的照片囉~~~


明天又要去產檢了,剛好趕在過年放假前檢查一次,過完年回來也會在遇到

現在產檢日期都縮短囉~~Na妹妹除了會翻滾踢踢之外,三不五十也會打咯一下

她老爸說,看她在肚子裡面動的樣子,好像很想衝出來......

改天有拍到她胎動的樣子在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真的很像有什麼要從我肚子裡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