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有點忙,所以遲遲沒有新文章update上來

前兩篇在寫婚禮紀錄的也沒寫完

其實也大概寫重點而已,並不是非常詳細的紀錄

好像有點懶喔~~~~

不過還是來給他補一補吧~~


上次講到宴客的部分,其實整個過程都還算順利進行

時間也掐的還不錯,沒有延後太多

當然婚宴少不了的就是敬酒與送客啦

我們並沒有安排什麼花俏的節目或橋段

非常平實,我只有再第二次進場的時候發送小禮物

第三次進場丟捧花然後就去送客

感覺好像很無聊,不過我們的目的只是要請朋友們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希望可以簡單隆重的完成這個儀式就好。

不過可能沒有搞太多花招,加上場地也不錯的關係

長輩的評語都還算正面,也沒人抱怨場地太暗或是不正經喔~~~

各位還未婚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個宴會場地啦~~特別!



我手上拿的就是要發送的小禮物,可愛的玫瑰皂花

大概準備了七八十個,都發光囉~~~自己只留了2個存檔

因為禮服材質太輕盈,進場和進酒的時候飛超快~~



不太確定這是什麼風格的造型,反正就頭上一堆毛~大家是說不錯看啦~~

男生也有做一點搭配喔~~有鐵灰色的胸花。

我是很認真的在吃東西,因為從一早開始都沒吃什麼,我很餓!!!!!

事後還一直被嫌,只要坐在桌上,幾乎都看到我在吃吃吃

一點新娘的氣質秀氣感都沒有~~

沒辦法,餓啊,大家又一直叫我吃吃吃,老實說我沒有吃很多耶!!!!



又要準備去換第三套衣服,其實整場下來約兩小時,全部大概坐不到20分鐘在主桌

有點忙碌的跑來跑去,當天老公很緊張,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換了第三套造型,有點點成熟又有點甜美(?!)

總之是個花花裙,現在看起來,在送客拍照的時候好像不夠顯眼耶~~~





不好意思,丟捧花的我臉顯的有點太肉餅,我也不知為何,猛猛啊看吧~~~

由於前一天忘記先排練一遍丟捧花,所以丟的不是很好,加上捧花又重

所以沒有飛很高很遠,殘唸啊~~~~~~

位於第一排正中間那位又沒有接到我的捧花,更殘唸~~~~

居然是旁邊的小朋友接到,真不知她上來插什麼花!!把機會讓給那些大姐姐吧!!

丟完,我就閃到門口罰站送客,口中不段重複:謝謝、請吃喜糖等話語

終於在下午三點快半的時候完成整個活動。

事後看來,雖然沒有豪華的佈置,俏麗的節目,但是有許多人的熱心熱情幫忙

讓我的婚宴十分順利的完成,本人心懷感激!!

爾後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在下一定義不容辭啊各位!!


以上為本人不負責任報導完畢。




想結婚的朋友們,有需要幫忙的可以詢問我喔~~~(雖然我不一定幫的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