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文章

這篇的開頭要先來補個小插話~

話說迎娶車隊從台北市衝到永和市,下中正僑必須要迴轉才能到我家

無奈前導車自以為很熟永和市,硬生生的要在不能迴轉的地方迴

說那時遲那時快,警察杯杯居然站在粉有名的"世界豆漿店"前

眼睜睜的看2台禮車違規迴轉!!

雖然前倒車有很不好意思的敬禮道歉,警察杯杯也不好意思攔下禮車

所以只能無奈苦笑的看兩張紅單飛過去~~~~

警察杯杯,不好意思ㄋㄟ~~~違規迴轉應該是一筆不小的金額吧!!謝謝您啦~~~


回到正題,準備要上車走人,到新家入洞房

當然出發之前一定要來一段經典不能少的父母拜別

媽媽一定是哭的西哩花啦,爸爸則是很ㄍ一ㄥ的忍住

我也很努力的把淚水給含住,因為一大哭,我可能就會變成一隻鬼了我

兩輪黑眼圈能看嗎?!!



媽媽眼淚一直到餐廳還不停,還要幫我擦眼淚

( 不好意思我的雙下巴跑出來傷眼睛了.....)

總是要脫離爸爸媽媽的呵護,要真的獨立靠自己生活了,雖然很感傷

但我也不想讓氣氛太凝重啦!!

拜別完當然就要準備上車、丟扇子、潑水放炮囉~~~~~

就一個,把米篩放在我頭上幹嘛????? 應該不是我要自己頂著吧!!!



禮服很亮晶晶啊~~~~我愛我愛~~~~

好不容易把我自己&禮服給塞上車,就是要準備丟扇子啦~



一直很擔心丟扇子的時機,怕太晚丟會丟太遠......太早丟又好像我很急著走............

不過,反正這一段大家都配合的很好很有節奏

出發之後我心裡想的居然是:太好了,大家都有照我交代的流程走,表現的很好!!

我是有職業病了嗎我?!這是我自己的婚哩,但居然有種其實我只是在指揮大家而已

好詭異的心情啊!!我想從頭到尾都自己策劃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總之,我娘家人表現的都十分完美,讓我很驚訝大家的認真,感謝你們啊!!(衷心感謝)

也感覺的出來爸媽有暫時先放下心中大石的感覺,因為把我送出門他們就沒事啦~~


這時車隊持續往新家前進,在車上大夥也不知道該聊什麼

而且自己的心情也有點複雜,所幸沉默好了。

由於之前在迎娶的時候,整個流程有被提早了一點,所以我們抵達新家的時間也提早

但又還沒到進房時間,只好先在附近鬼混

由於我身著大禮服,也不能在車外亂晃,只好無聊的坐在車上等

其實此時心中OS著:幹嘛那麼早出發啦!!我流程都抓好好的,是誰給我提早的!?

一整個不停的在檢討前一分鐘的狀態,一點都不像新娘子耶我~!!

下面是新郎和陪娶們,等待進房的時間他們就在外頭聊天抽煙,我只能呆坐。


好不容易等到差不多時間要到樓下啦~~~

首先放了一長串的砲,2公尺環保炮真不是蓋的,有夠久啦!!

不過為了取諧音"長長久久",所以我有很認真的等炮放完才下車~~(很笨的迷信....)

摸了個橘子之後,捧著我笨重的白紗準備爬往四樓......(好遠...)



我的頭髮被新祕做的好高喔~~~~好奇妙~~因為我上下車一直卡到我那包頭髮!!

米篩也不停的蓋在我頭上~~~~

到家後就馬上直接進入房間坐在椅子上

這兩個人往前指我也忘了在指什麼,我只知道床上有放一個蛋糕,還蠻香的喔~~~~~


接著好像有吃湯圓,但很蠢的我們,不知道為啥不先掀頭紗再吃湯圓?

所以一整個頭紗在那邊拉來拉去的,感覺很呆耶~~~

不過由於我們是請中午的,在家裡混一混之後就馬上奔向餐廳(在家混的照片請見相本)

我還要換個進場造型,而我們喜帖又是寫12點,總不能讓人家等到都要喝下午茶了吧!!

到了餐廳,真的已經有人來啦~~~我也不好意思在去check那些佈置的東西

所幸整個放給他去吧~~~~既然有熱心的朋友要幫忙,就請他們多多關照一下

我就一直躲在新娘休息室囉~~~不過很多人一直進來探望我

做完造型之後就一直不停的在合照合照合照,閃燈閃的我眼都快瞎了~~~

後來我覺得最近我眼睛很沒力,心想該不會是那天閃過度,眼睛出問題吧?!(我想太多)

混一混又接近要1點了,準備要進場開席啦~~~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挺照我的流程走

所以賓客差不多都入場後,我們也要stand by進場囉~~~



我的群擺,沒有超級長,但很寬

準備進場,但我完全沒有緊張感!!我的天,不是應該要很緊張

其他人都很緊張,我還一直不停的跟工作人員講誰該出場了

工作人員很納悶的還問我說:你怎麼都知道流程啊?

我說:因為流程是我寫的啊!!

沒有新娘是要邊準備進場邊做指揮的吧!?

反正大家都還是很正常的完成進場動作~~~



我老爸一整個緊張到不行,不曉得他有沒有同手同腳耶.........



感謝大家來參加~~~~和大家先喝一杯!!不過我喝的是茶米茶,sorry啦~~~~~

呼~~第一套進場後,就先坐著吃了點東西,bando 8的菜還不錯吃呢!!很清爽唷~~

寫著寫著,我也餓了.........接下來就交給續集吧....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