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完成婚禮一陣子了,照片也到手一陣子了

卻遲遲沒有發文來做說明

但我也很認真的在照片裡作了說明了,所以請原諒我遲來的這篇文章。


回到了224那一天,喔,應該說先從前一天說起

前一天是個很驚人的風雨飄搖,令我十分擔心的天氣,很怕隔天天公會不作美!!

但無奈天氣不好還是要繼續on schedule進行,所以,別管天氣吧!

前一天跑到餐廳去check所有的事情 (不知是太混還是太忙,前一天才去餐廳看所有東西~)

菜&桌數先確認下來了,但現場的佈置啊、流程啊、影片播放等等都還沒有和餐廳仔細談過

( 真的很混啊!!!)

先談過了接待處的佈置,因為我們沒有花大錢請廠商來佈置

直接使用bando‧8給的擺設,其實還算夠用啦~

略為點綴一下就好囉!不是我不認真,但,錢要花在刀口上咩~~~

不過剛好餐廳對於相本桌的佈置有出新的,不知效果如何,

我們很阿莎力的直接跟餐廳說拿我們做實驗沒關係!!

所以相本桌的佈置就這付德行



右下角有放了玻璃圓缸和蠟燭&一本生活小相本

效果還OK囉~~~

接著確認影片&音樂播放沒問題,又討論了一下是不是要在走道擺蠟燭

不知效果好不好,但簡單的setting一下後,其實也挺有FU的~

隔天的效果↓


一整個光影搖曳啊~~~~

整個討論完已經是新光三越要打烊了,所以便匆忙取車離開

這時我已經累到眼睛痛手腳酸了,為什麼這麼累呢?

因為早上一大早就起來跑到內湖花市要買花,沒想到他休市!!

這段蠢事就直接跳過吧~~~~~所以224前一天我整個很累

離開新光三越後,回到婆家還幫忙綁了禮車車彩

此時已經是十一點出頭了吧!回到新房整理一下隔日要用的東西後

體力不支的我搭了小黃回家去。到家,梳洗完畢要睡覺已經是12點

我連敷臉的力氣都沒了,直接昏睡到隔日早上!!!!

隔天還差點睡過頭,我是不是整個太好睡?!

新娘前一天不都會失眠嗎?但我超好睡的耶~~~怎麼會這樣......


好吧,直接來到224那天吧~~

這天也是一早就起床,到外婆家去化妝(外婆家在大路邊,要停車放炮潑水都方便)

折騰了好一陣子終於做好迎娶造型 (我還沒吃早餐!!誰偷吃了我的蛋餅啦!!)

趁著新郎還沒來就跟大夥一直亂合照

當天來陪伴我的是這兩位太太(沒辦法,已婚不適合稱小姐) &小姐



兩位也是一早就出現的,當天結束後還跑去續攤唱歌,真是好體力!!

當然這兩位是有任務的,就是擔任陪嫁

因此在新郎到達的時候,也來了個小小檔門遊戲~~挺有趣的哩!!



她們手上這罐蠻牛就是要賞新郎的,希望他有好體力撐過這一天

(不過在此告訴各位,蠻牛並沒有幫助,因為當天晚上我們都累的猛打瞌睡)

大約10分鐘的檔門遊戲,有大喊某某某我愛你、體力考驗、歌唱測驗....

真是便宜新郎,因為都只是很簡單的考驗而已

但其實還蠻好笑的,因為我坐在裡面聽外面的狀況就笑到飆淚啦~~~



一整個很害羞彆扭的樣子~~~~但我坐在裡面真的笑到飆淚啊!!

真是感謝莎拉同學&上海人妻大力協助,雖然有詭異的媒婆,但大致上都還算順利啦~~~



這是個要寫的落落長,第一篇就先到此打住吧!!下回待續囉~~~~


(整個想要偷偷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