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歲過了除夕來到大年初一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好運"鼠"不完!!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迎接2008年!!

免不了要來一下新年新願望

希望工作順利

希望我愛的家人都平平安安

希望...我能稱職的扮演好我該扮演的角色



雖然很不捨,但在過17天我就要成為人妻

真是無時不刻的希望自己能做的好(還不敢說可以做得很好咧.....)


不怕人家笑我,但我心裡真的很多不捨

很容易就眼睛潮潮的


拜別那天,我大概會哭到連假睫毛都不見了吧~~~哈!

屆時有看到的人千萬不要笑我啊~~~~



結束五味雜陳的2007,邁向未知且充滿希望的2008

加油囉~~~~



各位朋友們,也請在新的一年繼續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