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公佈什麼呢?

其實也只是小事一樁,所以想要很低調的來announce一下~~

關於結婚這檔事,好像沒有很認真的在部落格上說一下狀況

所以只有拼命倒數的狀態,但倒數什麼東西好像不是很清楚~

加上發現有人留言了,感覺上我好像不太盡責的報告        sorry啦~~~~

本人告別單身邁向人妻的身分是在 2008年2月24日

要請大家賞個臉來澎場的地點是 新光三越A9 8樓的扮桌會(晶華開的)

好時辰是在中午12點鐘

很低調的邀請

我一向不高調的。

要是沒收到我的邀請的朋友請不要介意,因為我不好意思啦~~~(真的...)



BTW,我最近真是血光之災不斷,一下撞到手,傷口也還沒復原

今天在做手工藝的時候又狠狠的剪了自己一刀(傷口不大啦~也只是破皮)

最近真是"紅"啊.......

請大家保佑我可以好好的直到過了224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