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很冷的昨天,下班後又去CH報到,要選宴客當天穿的禮服

剛開始先花了點時間選伴娘服,發現CH的伴娘服還算小有變化

有的質感也不錯呢~~~~不過可惜我也無法在擔任伴娘的任務了

原因:一定都比新娘高&已婚=殘念,無法擔任好友們的伴娘

殊不知開始選我的禮服後才是深淵的開始

禮服小姐一一把我指定的衣服拿給我試穿,有些其實是適合拍照,現場穿就不是很優

但其實每一件作工都很仔細,但穿現場需要的是氣勢囉!!

白紗部分,在試穿個四五件之後,發現,不是裙擺太小,就是裙長不足!!

是的,禮服長度不夠,導致我會露腳,這樣就一點也不夢幻了~~~

這真是天大的打擊,讓我的選擇瞬間變少,連要加價的也沒幾件可以穿

真是要花錢也沒得穿,有必要這麼苦情嗎......

但白紗還是選了一件很有氣勢,裙擺也超大的blingbling風白紗

雖然要加錢心有點在滴血,但是在沒啥選擇之下,我可不想當天沒氣勢。

咬牙加了啦!!!

換到晚禮服部分也是一樣的慘況,我又想要閃亮,無奈真的很閃亮的要加錢

那個錢我實在是加不下手,不如拿那比錢去度蜜月還比較實在

(這樣就知道加價的等級有多恐怖吧!)

所以管他2樓3樓,長度夠能穿的都先來試

所幸最後決定還OK的都不需要加價,再加我就要喝2個月西北風了............

反正還是順利的選完囉~~~接下來就期待當天我的新祕鬼斧神工啦!!


選完的感想就是,如果是175的女生要去CH,必須有兩個心理準備

1.不介意禮服穿了會露腳        2. 一開始就打算用訂做的

不然高個子的真的建議要先詢問好在決定喔~~~~

當初沒有想到這點...偏偏這一點最令人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