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的這一天,我就成為人家的未婚妻了 (幸好結婚是明年.......)

從一開始到現在,還是不能想像這一天,我的心情會多激動。

也許不會,只是很平淡平順的完成這個儀式,也可能是很複雜的心情下完成。

但我不由得擔心我是否真的能處理好接下來會面對到的每一個問題。

當人家的妻子、當人家的媳婦、當人家的媽媽

一個轉換點的開始,就賦予了這麼多的任務.....

心情是高興,也是沉重的。

一直覺得自己老大不小,是個成熟懂事的大人了

但回過頭想想,自己還是像個孩子一樣,沒有把握能面對將來的事和會遇到的問題

這時候走入婚姻,算不算太年輕?我不知道

只期望自己能一一擺平接下來會遇到的狀況,除了為自己做好心理建設,也沒別的了。

我很慶幸未來的老公不是那種不明事理、畏畏縮縮的人,他有他該有的肩膀,這我很高興

女人不管要求再多、抱怨再多、嫌東嫌西、想東想西,其實最終還是只是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可以為你帶來快樂、幸福感的人;平凡知足的生活不是奢求,但卻要花很多力氣才能得到

我期望將來的我可以過這種生活。

從一開始到現在,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也許我遇到的還不是最嚴重的,但卻也讓我對結婚這件事產生了一些負面想法,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生活下去,是好的,因此我期望接下來每件事都可以平順的被解決。





互相體諒互相尊重,是我接下來要努力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