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寫這種文章,但事實上已經進入個位數倒數,目前是到數第9

緊張嗎?據說我看起來很緊張

大概是吧!

很複雜的心情跟感覺。

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

不要再有什麼變數了。


------------------------------------------------------------------------------------------

今天是倒數第5天了

真是有股時間不等人,我也無法再騙自己還很久才會到

感覺沒什麼好弄了,但實際上卻很多事都還沒OK

整個不了我當天到底會怎樣~~

昨天在家用紅紙包了一下我的那些嫁妝

放眼望去整個是鍋碗瓢盆的

由此可以見,要抓住一個男人必須先抓住他的胃

偏偏我廚藝頗low,所以我老媽只好使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catch到重點吧!!↑)

期望以厲害的廚具彌補我的不足~

(心聲:媽,你直接發派一個廚師給我比較快!!)


整個不知上進的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