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叫做帝瑪 TEATIME ROCKS的茶

上次和達人良的2位美大姐一起吃飯的時後獲得的小禮物之一~

我收到的口味沒有在上面的圖片裡,不過外包裝是一樣滴~~

我的口味是摩洛哥薄荷茶,主要是綠茶+薄荷的味道

還蠻不錯的,香味也不賴呢!我的這個是茶葉包裝,不是茶包的

感覺上味道一定比較濃吧~~泡起來超有下午茶的fu呢!!

原本以為薄荷會超涼,但我覺得這個還OK,算自然囉~~

有到這家查的官方網站去,就覺得他算挺另類的吧!

他在網站中有放了一支介紹的影片,音樂風很電子......是跟古典玫X園那種相反的調調

整個有趣到,除了介紹查之外,也介紹了以茶入調酒的喝法,感覺應該也是不錯吧~~

最後影片的ending有一句我覺得應該是slogan的東西

"Welcome to the future of tea",整個覺得挺新潮的吧!哈哈~~~

茶不再只是茶囉~~

另一個小禮物是我愛的巧克力



裡面有包杏仁角的,因為某人不愛杏仁,想當然爾是我獨吞啦!!

配茶也不錯唷~~~

真是下午茶兩寶,還好我也有好吃的餅乾可以配~~~

謝謝怡君和秀珠兩位美大姐啦~~~



我會不會太悠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