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了新公司上班,目前都算還好~~


除了要重新認識70個同事之外,哈~~


工作性質也差不了太多,但也是要重新適應過新公司制度


沉寂了近3個月,最近又開始活過來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壓力還是怎樣


卻讓我的身體脫了序,沒有按照它該有的常規走


害我連連挨針~~~>___<"


我的壓力在哪裡啦~!!!!快出來讓我打一打!!


但今年對我來說真的發生太多事了,不管好的不好的


年初、年中、年尾都各安排好了一件事


今年對我來說好不好?其實我不太知道


但今年算不算是轉戾年?應該算吧。


再過50多天今年就又要結束了,真的過的很快啊~~


我的壓力是什麼?或許是那些已經迎面而來  以及即將要來的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