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又開始睡不好,

腦袋沒辦法休息的一直亂做夢....感覺有點混沌。

腦神經好像趁我睡著的時候開始劈啪亂閃

一直激出不同的夢不同的東西來干擾我的睡眠。

會因為意識到自己在作夢而醒過來....覺得莫名其妙又繼續睡

原本可以在鬧鐘固定要響的時後醒來...最近卻沒辦法。


我不喜歡有不安定的感覺,就像我不喜歡踩不到地的深水、對雙腳離地會有恐懼感

三不五時會覺得有點焦慮...一直覺得有事情沒有完成....又覺得自己好像沒在做什麼事...

反正覺得怪怪的...不協調。


在要讓自己快樂跟不讓自己悲傷之間游移,還蠻累的。

快樂的事物也會讓我不快樂,蠻怪的。

不想過度壓抑自己的結果還是很壓抑

感覺上我慣性把自己在群體中縮小,人越多就越默不作聲

讓傾聽取代言語。

有時候又會不停的動嘴,讓聒噪代替沉默。

其實我很不懂我吧.....靠別人眼中的我 來懂我自己。

這是不是我偶爾會焦慮跟睡不好的原因呢?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發現了睡前閱讀可以睡的比較好.....大概是因為用腦看書比較容易累吧!

等到我可以從這團失序中脫離的時候,或許就會恢復正常了。

等待我的生活再次回到軌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