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經過月初的羊膜穿刺後,很快的到了產檢時間~

禮拜三就起了個一大早去看晨間門診,專爲上班婦女開設

對於我這種上班婦女的時間比較沒有壓力,因為我不是九點就要上班的倫~~

每次產檢也都是一般很例行性的,驗尿、量體重、血壓等等

然後等醫生叫人

每次產檢的組合也是兩大一小,爸爸堅持每次都要參加到(真的很感動.....)

小隻的上次不配合,這次不知道會不會乖乖 (前一兩天也是拼命喊話...)

和醫生伯打過招呼後,就直接到小房間照超音波

心跳很正常,但超音波一嚕,我的媽呀~你這小子在幹嘛??

你背對我幹嘛????昨天不是叫你要躺好腳開開的嗎?

一整個背對我,頭還朝下躺,是怎樣?很搞怪耶!!

上次是給我坐著,這次姿勢更怪

醫生伯只好說,你看,這是寶寶的脊椎~他現在頭朝下背對著

................很開心看到寶寶有正常的脊椎,但能不能請你轉過來呢?

醫生伯看了看週數,就說我可以去用健保補助一次的超音波,去超音波室照比較清楚

才17週就先用到這個扣達....好吧~也只好去照了

不過起來走一走,坐坐站站的,想說他應該會改變姿勢

但事實證明,他想幹嘛就幹嘛,完全不理會別人

溝通無效,他還是維持著他爽的姿勢

我還是只能看背影,腳也不打開給我們看性別

弄了半天只知道有正常長大,體重約24X公克,比前一個禮拜胖了100公克

(大的真快呢~~~他老媽都沒肥這麼快.......)

超音波師說看不到正面,她必須要檢查他的嘴,所以下次產檢時先再來報到一下

於是又是個沒有什麼結果的拎著超音波照片回去找醫生


事後結論就是,他開始有自己的個性了,但不知道是像誰,不是很聽話喔~~

但很妙的是,這幾天都可以開始感覺到肚子裡小小的跳動

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還可以感覺到好像被踢一腳一樣,有個東西在頂肚子

只不過現在只有自己感受比較明顯,第三人還無法感覺到

可能要等到下個月開始踢的亂七八糟後才會有感覺吧~~~

因為都只是很輕微的啵啵感~靜下心來還是可以感受到

真的太妙了~~最近我都很熱衷於感受胎動這件事



紀小寶,要繼續有活力的乖乖長大喔~~~你老爸老媽都很愛你的!!!(雖然你爸都不太理你.....)


以下為16W5D的超音波,亮亮那一條就是脊椎,頭朝下窩著..........很不給人家面子耶~~

我要看正面!正面!!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