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從什麼時候開始...

體認到了人生的無常與苦短,大概是從第一次失去親人(爺爺奶奶去世)的時候開始吧!

從那時候開始,就覺得要讓自己活的開心又快樂,

其實這是一個很單純、看似平凡的目標,但越平凡的事也越難做到

也因此,就覺得人生旅途上必經的一些過程,一定要體驗過。

總是要做些有意義的事,讓自己沒有白白來到這個世上。

曾經,我是個不想要婚姻束縛的人,可能是看到自己家裡和別人家裡的狀況

就覺得自己沒必要給自己找麻煩,也不需要經歷那些~

不過我想那是年輕的時候的想法吧~~(雖然現在也沒老到哪去~)

隨著年紀的增長與見識,也越來越能體會有自己的家是什麼樣的感覺

甚至會開始期待這件事,雖然,它並沒有想像中輕鬆,

但還是有那麼多的人想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其中必定有它的魔力在~

而我在期待之中,也慢慢開始想像自己會有一個什麼樣的家。

在今年,很神奇的遇到要共渡一生的人,我想緣分還是很神奇的吧~

今年遇到了很多事,好的不好的都有,今年對我來說是很苦樂参半的...

明年我即將成為別人的太太,身份的增加除了甜蜜..也多了點壓力 代表著我不再是一個人....

我的生命已經和別人連結再一起了 只能讓自己更成長更加成熟....

一旦開始就是不回頭的往下走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人家的母親....對於一個家的建立與維持...

成了我人生的另一個重要課題....

也許我還無法很成熟的面對一些事情..也許我還很長不大的孩子氣...也許我還是愛撒嬌

但接下來我也只能努力的去做,當我接受的開始...學習與磨練也跟著開始 除了面對,沒有別的路。

不敢保證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但我會盡力。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有失也有得

希望我能丕極泰來....那些低潮趕快過去吧~~~

接下來有很多事情要面對呢!!

給自己打滿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