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快不快,瞎摸鬼混的時間也過得很快

現在倒數的時間已經在2位數了~~

第一個是在年底的訂婚儀式,不宴客所以比較簡單

只有至親好友參加,但我還是堅持要穿禮服。

只是個儀式又沒有外人也許可以簡單隆重的舉辦就好,可以穿正式一點的小洋裝

不過我還是固執的要穿禮服。

目前進度:

喜餅-- OK,只差付錢跟領餅。

禮服-- 只有一套,下個月初要去挑。

新秘-- OK,當專櫃的朋友贊助"技巧",用品我自備。

餐廳-- OK,反正只有2桌。

禮俗用品-- 已簡單化,不知道到底還要準備什麼,反正紅包多準備著就是。

訂婚記錄-- 未知,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花錢請,還是找朋友拍。但我一定要紀錄就是。


我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閒的待嫁娘吧~~我不知道有什麼好準備的。

訂婚倒數天數:66天

結婚倒數天數:122天

結婚更不用說,還早,明年的事,我好像也不太懂為什麼有人可以從半年前就開始忙

忙的內容是什麼?

目前進度:

宴客餐廳-- OK,已經訂好日期

喜帖-- 未知,不是我負責,尚在設計中

婚紗-- 已拍攝完畢。

工作人員-- 待確定

平面婚攝-- 待確定

新娘秘書-- OK

禮車-- 待確定

婚禮佈置-- 未知,自己弄吧。

結婚當天禮服-- 時間未到,尚未挑選。


所以我應該算很閒吧!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我也不知道。

從一開始到現在,只希望趕快順利的完成這些事。

雖然會覺得有點緊張.....因為這是女孩子很期待的事之一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