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章有一部份是讚美文,要鼓勵一下這位堅持要自己修片排版的先生

大約有40多張的婚紗毛片要修,而且在下我又有非常多的小缺點~(這位先生也很美化了自己~)

每張幾乎都要花個半個多小時來修飾,因此進度相當緩慢~~

都只能趁下班的時候抓時間修圖,這張照片拍攝時他還在加班喔~~~~

是趁在印工作上的東西等待時抓時間繼續修圖的,那顆大頭就是我啦~~

所以要給他拍拍手喔!!~~~   很認真的修每一張,幾乎每張照片都有不同風格呈現

(也就是其實整本沒啥主題!!~~),大家敬請期待一下他的大作吧!~~




我是個送便當兼插花的,幫不上忙,只會在旁邊碎碎唸和玩耍............

我想應該是可以趕的及作好吧!

昨天也去挑了訂婚儀式用的禮服,是個有點葡萄紅?棗紅?的小澎小擺禮服

幸好拍完照之後的放鬆沒有太誇張,禮服還是都擠的進去~~~

等到儀式完才能給大家看我選了什麼款衣服囉~~~~快了快了,訂婚剩下41天啦!!

接下來也要開始把一些東西都準備好,也要認真的來收拾房間,準備之後的搬家~

嗚~~~~明年就要搬離我住了26年的小狗窩了.......

最近也有很認真的去看醫生調養身體,選擇了用中醫慢&長遠的調養

希望可以比較健康沒負擔~~~~畢竟西藥吃太多也不好吧!!

但是.....中藥真的有夠苦的......接下來半年的時間我身上大概會瀰漫著一股中藥味吧!

以後大家看到我可別退避三舍喔!!其實是沒有味道啦~~~~~


  一整個說服自己良藥苦口啊!!

一天服用四回合........常常忘記ㄟ我!一天有吃三回合就要偷笑啦~~~~

各位好心人們,如果有遇到我,請記得提醒我要吃藥喔~~~在下記性很差的啦!!


看著兩對爸爸媽媽都差不多把自己的正式服裝張羅好了,越讓我覺得我只能往前不能後退

雖然很期待2個人可以一直在一起的生活,但也免不了擔心離開熟悉環境到另一個新環境去

再說我真的是個迷糊鬼,不管是對哪個爸爸媽媽,我的記性都好不到哪去~~~

希望大家都可以對我有點點包容啊~~~~

畢竟要一個這麼大隻的人跟公公婆婆"撒嬌".....嗯...應該不太能看吧~~~哈!


加油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