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工作,可以在凌晨3點才下班?大概只有廣告傳播業比較常吧!?
(也歡迎非廣告傳播業的分享艱苦下班時間啦.....)

說到拍片這件事,不管計畫的再怎麼周詳,rundown排的再怎麼完美

收工時間永遠只是參考用,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每次都很愛抱怨收工時間怎麼都這麼晚,但下次通告卻又繼續出現

這就是工作,也是宿命吧!沒辦法,令我又愛又恨的工作~


換到新公司也滿一個月了,前陣子去拍了在這兒的第一&二支片

第一支片,禮拜六下午四點半通告,禮拜天凌晨四點半收工

第二支片,禮拜一早上十點通告,禮拜二凌晨三點收工

第二支拍兩天,兩天都是一樣的通告時間&收工時間

好硬啊~~~~~~不過也早就習慣了啦!拍片不都這樣~~

這次先分享第二支片的一些花絮,第一支片的花序照片不在我手上

編號002,是拍吃的,搭了一個很有味道的家庭客廳景,擺了一組很可愛的家人

尤其是妹妹這個角色,更是令我們笑到噴飯~~~

可愛的小孩真的很討人喜歡~~杏眼圓臉說話又古椎的哩~~~

令人意外的是這組小孩還算好控制,年紀雖小但能溝通

除了堅持要午睡一下,其他拍攝起來都還算順利~~

這次搭了個帶點異國風味的客廳



那個像屏風的東西是木工作的,所以如果缺什麼家具,去片場找木工訂做也不賴唷~~哈~~

除了客廳,後面有延伸一個小層次的廚房感~~左邊牆壁上還有很莊肖維的空調出風口~




這個景是在拍top的角度,也就是天花板的視角,我有點點懼高症,所以我不是當攝影師的料!哈~

但可以看到整個大環境的狀況囉~~~假客廳啦!



這個是大象要用象鼻子托著人進來的鏡頭,因為大象是3D製作,

所以用了線稿來對位置,很妙~~~看的出來是很大的大象喔~~

下面就是我們那古椎的小女孩啦~~~臉圓嘟嘟的,很可愛吧!!!

聽到音樂還會開始自high扭起來咧~~~屆時大家可以在廣告上看到她的表現喔~~





搞了一陣子的片終於拍完,也在今天提交A-copy了~~客戶還算滿意,只做了些小調整

剩下的就照進度一歩一步完成,然後錄音交播帶啦!

但對我來說,就是一支片的完成,另一支片的開始(也會有那種開始&完成都軋一起的)

雖然辛苦,但也很有趣,畢竟不同的商品不同的故事,可以看到的東西就很多

我想這就是這一行的人可以繼續下去的動力之一吧!!

各位廣告人,要加油啊!(不知道在喊話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