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令人生氣!!

一早要登入自己的奇摩信箱,卻莫名的無法進入

這時心想,該不會帳號被盜用了吧?!

到拍賣查詢自己的帳號一看,果然被盜用了,還一口氣刊登700多件商品販售

我看他根本就是詐騙吧?! 帳號使用者還是女生耶!

莎拉說有可能也是木馬程式搞的鬼,BUT偷我的幹嗎?

我的拍賣評價就那麼一點點,是有什麼好偷的?

評價就算了,其他很多功能都不能用才令我火大!!

寫信給奇摩客服,等到下午茶時間了才回信

而且是要我提供資料的!拜託,知道這種狀況應該馬上停止帳號吧?!

趕快把帳號還給我就好,搞什麼還要寫一堆有的沒的?

變成盜用的好像沒錯,是我倒楣要弄這些有的沒的,本末倒置吧?

不然我是會閒閒沒事冒充別人說自己帳號被盜用嗎?

真是火大到會胡言亂語~~~虧我還這麼支持yahoo...........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