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個月的好朋友來了,但卻讓我粉痛苦~~雖然我的症頭不是最慘的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不舒服啦~~~

大概是因為之前為了養生,將近快一年都不太吃冰的食物

熱的要命也不會要喝冰的飲料或水,也不吃冰品

連最愛的哈根達斯都捨棄......

今年夏天,偏偏熱的要命,還不到暑假就熱到快翻過去

忍不住的開始吃冰....什麼冰淇淋、黑糖挫冰、冰茶.......不太忌口的吃

雖然量不大,但就是開始吃冰了,導致我的身體開始抗議!

尤其我又在快來的那一個禮拜吃了冰品.....真的很要命!

所以女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冰類真的對女生不好!

除了好吃,它也沒什麼好處,熱量又高,又會讓子宮不舒服,還會有小腹!

接下來真的要好好養生,千萬不要亂吃冰,

但我想很偶爾的吃一下哈根達斯應該是可以的吧.......


接下來要戒掉的東西才令我痛苦.....我愛的咖啡...我愛的焦糖瑪奇朵......

女生為什麼這麼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