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粉紫色的浪漫咧?其實也沒有,就自己亂下標題而已~

為了訂婚要給的喜餅,前陣子有跑過了幾家餅店去探訪,
不過也只去了自己設定的那兩三家。
就郭X益、白木X,以及剛好在郭X益對面的伊莎貝X這三家
不過真不是我要抱怨,伊莎的餅盒沒有特別好看,但服務人員的臉卻晚娘的要命
凶巴巴之外還嫌我們太早來詢問,好像佔用到她的時間一樣,
不想受氣所以連問都不想問就走了,可能我運氣不好遇到她剛好心情差吧!
除此之外郭X益和白木X態度都不錯,除了招待你吃餅喝茶之外,還會跟你閒磕牙~

後來昨天又再度去了一次郭X益,因為想說郭X益算是喜餅界的老店,
品質跟口感有一定水準,系列的選擇也不少,中式餅也好吃,所以就又跑去看。
這次接待的業務小姐態度也不錯,就比較正直派的,不會跟你閒聊太多
就很認真的作介紹跟解答我們的疑問,期間也一直有其他門市小姐來幫我們家茶水
還算OK囉~~
但我沒比較過其他家餅店的價錢,我覺得他們家感覺上有點硬,沒什麼談的空間
大概是因為連鎖店吧,除了公司規定的折扣之外,並無法再多給什麼
沒有得到殺價的快感,有點可惜~~~~
但老爸跟老媽卻覺得價錢挺OK的,好吧,大家OK我也OK啦!只是能省則省囉~~

所以談到後來也覺得差不多吧!反正早晚都要訂,也怕近年底會漲價
因此就先下訂囉~~~
總共先訂了150盒,牌價880,折扣後439,全省都一樣(如果有比我低的千萬不要跟我說!!)
有送訂婚用的茶盤&杯子(12個)一組,喜糖送了10包,可以選太妃+水果糖or單一種10包
不過我把送的喜糖拿四包去換了2個黃金喜糖盒,準備拿來當送伴郎伴娘的小禮物之一。
然後有送香燭禮炮和傳統六色喜糖,其他就沒什麼了。贈品很少吧!
我可是帶了殺價高手去,完全沒什麼作用,因為他們實在太堅持統一價格了!
但是10包喜糖和茶盤茶杯是可以折換的,喜糖10包可以折一千,茶杯盤可以折一千二
不過想說這兩項都是會用到的,所以我並沒有拿去折價囉~~

我訂的是粉紫色的璀璨系列C組,西餅+中式餅的組合
中式餅是郭X益的京饌玉露,有紅豆+麻糬+肉鬆+蛋黃,我覺得蠻好吃的啦~~
西餅就是固定的小西點囉!



這就是我的喜餅啦~~~
只有我的親朋好友才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