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很多事覺得很煩
也是頭一次覺得事事都不如己意,也沒想像中順利
原以為自己的生日是lucky day,卻沒想到最想聽到跟最不想聽到的事都在這一天發生
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也許有些事情不必要看的那麼重,但我想心裡的感覺是最直接的!
這一個月以來真的是百感交集,一下子有太多的感受湧進來
有時候我真的不禁要想,是不是太急了太早了?
這一個月以來都在處理"終身大事",雖然已經做了最簡化的準備
但仍然還是每一件都要喬,都要一一商量。
說實在,自己的終身大事應該是要快快樂樂開心的去準備去完成
但我卻越準備越失落。或許是當初自己的期待太高了,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感受
也或許我不夠實際,老想一些有的沒的....
以簡單隆重為大原則,省錢為基本,該準備的項目有就好。
我心裡就有兩種想法在,
一個是:怎麼會變成什麼都是基本有就好,不需要太好?
簡直就是一切都有到位就可以,至於要到什麼程度不重要,也不用太多。
要花錢的最好避免,免得到時候又是一推問題。

跟自己心裡想的大概只達到五六成吧!!

另一個想法是:既然以簡單為原則下去做,就不要花太多錢
反正到時候過了人家也不會記得參加你的宴會時吃了什麼看到了什麼。
也不想因為辦個婚禮而讓經濟陷入窘境。所以不用浪費錢去做那些啦~~

這兩個想法一直在衝突,因為覺得是自己一生一次的大事.....
心裡的感覺一直很怪....想要抱怨什麼,又覺得自己沒資格去要求什麼
覺得委屈...但其實該有的東西都還是有,只是可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這一場婚禮,我不知道自己的意見在哪裡....哪一個是因為自己堅持而要來的
但又得體諒另一半的辛苦。

所以想法真的是自己給自己的,我依舊可以認為自己是一個幸福的待嫁新娘
因為我將來的老公很疼我,婚後也會一直愛護我下去,
所以我不該在這個時候這麼嚴格的要求他,他的心意已經很夠。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不知足,還在這邊抱怨什麼。
但我想每個人都要人尊重,但這場婚禮的主角是誰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過了這篇文章,我想下一篇就不容許自己再發這種無聊的抱怨文章
女孩子一生最期待的不就是這一天嗎?
但多說這些傷感情的話有什麼用,將來的日子比較實際一點。
一時的面子有什麼用?能奢望有幾個人記得?婚後的生活美滿比較重要吧!
這樣一想,就比較豁然開朗吧!!
所以我只要稱職的扮演好我新娘的角色,其它的就不用多說了。

把該準備的準備好,就等那一天到來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