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沒有什麼說話的立場也沒有那個機會

越是想要單純,就容易越搞越複雜

說這個也不對..說那個也不是....還可以說什麼

昨天的談話...讓我沒辦法壓抑自己的情緒....所以決堤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這是一件喜事,又不是什麼爭權奪利的對決

如果不想要可以直說,這樣搞得好像是我迫不及待的樣子

情緒一直很糟.....

想要的只是基本的大家互相尊重,有這麼難嗎....

我們除了答應,還可以說什麼呢.....

我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但爸媽看我這樣,他們除了最高限度的妥協,也不能再說什麼了....

如果事情要搞得這麼複雜麻煩....我寧願繼續當爸媽的女兒.....


我不接受為難...也不喜歡勉強別人


為了你,這些我都可以忍耐.....

但請不要挑戰我的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