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公司的財務長談了要走人之後的後續事項

我覺得被砍頭已經不是很好了,幹嘛還有什麼鬼新制

做滿一年才只有半個月遣散費,偏偏我又是在即將屆滿2年的時候走人

真是有股虧到了的感覺~

好吧,工作的事不算什麼,再找就OK

另一件事卻更讓我頭痛.....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看大概只能裝死吧~~

連提親的場所都會有問題,現代社會有那麼需要在意一定要到家裡來嗎?

就在外面大家一起吃吃飯聊一聊就好了嘛~~

哎...只是很單純兩個人想要一直在一起,能名正言順的有寶寶的儀式

沒必要弄成這樣吧...

搞的良良也很頭痛...我也很心疼他要這樣子被整(?)...

禮拜天就是預定的提親日子,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

想到這樣我就有點upset....

如果不能開開心心的完成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跟一個人一直在一起有這麼難嗎?




拜託大魔王不要來搗蛋了...讓我可以順利的通過禮拜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