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0.jpg 
 Na:要帶我出去玩還不快開車車!!(翹腳吃餅乾的壞小孩........)

 嘿嘿~這一篇也是補的遊記啦!!之前某個天氣好的週末全家出遊

 天氣好總是要出去晒曬太陽的,沒有規劃太多行程,出發前只打算去採個草莓囉!!

 採草莓都固定去大湖一家叫甜心的草莓園,因為Na爸覺得她便宜草莓又照顧的不錯

 Na爸帶我加上這次就光顧了三回哩~~~

 一早起床就直奔大湖,車況是車有點多,Na妹現在坐車也不太安分

老是想要逃離安全座椅,一放上去就像蟲子一樣扭開,綁都綁不住

 老是要把自己弄的很不舒服材甘願休息睡著!!!沿路上被Na爸兇了幾次也安分不下來......

現在哄的招數就是把一些她愛看的DVD影片轉檔存在手機裡,還好現在手機功能都很厲害

爸媽哄小孩也要高科技一下才行.....(噗!什麼鬼啊~)

撐了差多一個多小時終於到草莓園了,沒想到甜心旁邊居然有人在辦喪事!!

在下並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只是有小小孩在,總是離遠一點好~

Na爸跟老闆娘喬半天之後,老闆娘決定帶我們去她朋友的園區採

就在不遠處一個彎角巷子裡

後來發現這邊還不錯,離大路邊遠一點,比較安靜,而且旁邊是山景,OK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採草莓的狀況囉~~~


Negative0-15-23(1)_1.jpg
Na:耶~我要去採草莓了!!每天看巧虎採,終於換我採了!!!(詭異的走路姿勢.....)


Negative0-17-21(1)_1.jpg  
 Na:嗯.....這麼多片我要採哪一片呢?(哪一片都好,不要把人家草莓弄死就好......)

 Negative0-28-10(1)_1.jpg 
 Na:咦?這棵草莓品質不好,怎麼那麼小!!!(麻:那是還沒長大!!!!不要一直摧殘小幼苗...)

 Negative0-32-06(1)_1.jpg 
 Na:那我在看看哪邊有大草莓.......(媽媽心很驚,因為她一直亂拔......)


 Negative0-38-00(1)_1.jpg 
 Na:拔拔拔拔你看~~我拔到大草莓了!!!!!
 拔:哇!妹妹好棒喔~~~~
 大草莓:..................


大草莓的下場是被捏爛了!這小姐還把髒髒擦在我身上...搞得我白襯衫背後全是紅紅草莓汁

活像生理期外漏........還好隨身攜帶太漬去漬筆,本來不太抱期望

 沒想到塗完過一陣子它真的把草莓汁變不見了!!!

太神奇了!!!當下又對這隻去漬筆另眼相看!!(好X多大賣場有賣)


Negative0-34-04(1)_1.jpg  
 太陽太大,小姐臉一直很臭,不斷皺眉頭,但卻沒停過殘害幼苗........

 Negative0-23-15(1)_1.jpg 
 很會擺姿勢的小妞~~跟爸爸來一張卻不看鏡頭~討厭~~~(難得媽媽有對到焦耶~~FM2拍的)


採完草莓也差不多快中午了~肚子餓啦~~~

討論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決定來去台中晃晃好了

經過爸爸台中朋友推薦,去吃了"核果"這家餐廳

生意還不錯耶~都已經一點多了還要等一下才能吃到

這家店也是走特殊風格的,店內很多一些仿古擺飾

IMG_8920.jpg

Na妹對樓梯都很感興趣,一見到樓梯就想爬一下~~(這兩個人不知道在幹嘛......)

 IMG_8929.jpg 
 Na:嗯.....要點什麼吃好呢???

 終於有位子坐了,一入座Na小姐馬上把我的菜單搶去看.......
 
 IMG_8934.jpg 
 Na:麻,我要吃那個霜降牛排.........
(吃你的頭啦!!!你媽都沒吃這麼高級!!)
 
 IMG_8947.jpg 
 Na:好吧,沒有牛排,雞排也可以啦!!!

 會把圍兜穿成小飛俠披肩的大概只有她吧......很不愛圍東西耶!!!這樣圍兜有啥屁用??

 IMG_8957.jpg 
 Na&Na爸:菜菜怎麼還不來~~我們餓了啦啦啦~~~~~~~

 IMG_8966.jpg 
 Na:叔叔好~阿姨好~~(巧虎教的打招呼招式)
 
 她在跟一樓的人揮揮手,雖然一樓的人根本沒看到她!!!但她打招呼打的很開心哩!!

 IMG_8971.jpg
 Na:菜是要不要來啦!!!小姐我等的很不爽了!!!!(老大耍狠個性又出現.....真兇狠的表情)


吃飽之後,Na爸帶我們到離餐廳不遠的美術館走走,繼續曬太陽

Negative0-09-29(1)_1.jpg


Negative0-12-26(1)_1.jpg

陽光小胖妹~~~~

Negative0-14-24(1)_1.jpg

在草地上奔的很開心


聽說美術館裡有一區是專門給小朋友玩的,難得來就去看看~~

結果晃了一大圈發現,他是給比較大的小朋友玩,阿妹這種一歲的根本不適合

她只會到處搗蛋而已~~~~

IMG_8979.jpg
用毛顫布貼畫,認識形狀,相當然爾她不會

IMG_8986.jpg
好吧~基本的積木總有興趣吧~!?

但從她看旁邊就知道她不感興趣.........

IMG_8988.jpg
堆積木堆高高,勉強有興趣一下,給她老爸拍完照她小姐就閃了~


IMG_8992.jpg
入口處有個投影機,投在地上的螃蟹只要一打就會變大一下,這邊她有玩了一下下

但是還是看到一個媽媽很白痴的在自high~~~

好吧!沒興趣就閃人吧~

IMG_9008.jpg
Na:我在沉思不要吵我..........(噗!你明明就睡著了...沉思甚麼啊....)

小鬼終於沒電關機了......這時我們也準備衝往下個目的地:高雄!!!

為甚麼突然要去高雄呢??

因為吃午餐的時候,打了個電話給莎拉阿姨,阿姨說她在高雄做外展

Na爸就提議不然再去高雄找阿姨探班,在經過阿姨詢問我們可以有落腳點後,就決定殺下去

真是隨興的一家人啊!!!!!

約好順便一起吃晚餐,另外還有高雄張先生也會出席

於是立馬從台中出發下去,因為傍晚才去,所以到高雄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張先生請我們去高雄新巨蛋吃一家日本料理,還不錯,吃的飽到不行~

真謝謝張先生招待~~(妹妹最後還是願意給你抱抱出去玩唷~)

吃飽後的行程呢.....由於大家都累了一天了,當然直接回飯店休息啦。

隔天

去阿姨外展的夢時代瞧瞧,一早10點就去setting,就有人在門口等了

我記得,夢時代不是很好逛,有點無聊說~~

IMG_9023.jpg
Na:嘿嘿~讓我來展示一下3008寬廣的後車箱吧~我可以站在裡面唷~~~
(小梗..媽媽出現在筆電的螢幕上耶~~)

IMG_9032.jpg
Na:讓我來走個秀好了~~~~



IMG_9042.jpg
Na:我跟阿姨在“林志玲景點“前拍照喔(大陸人必看景點之一)

跟阿姨啦了一陣子之後,我們不得不放下阿姨離開,因為阿姨要到下午五點才能撤場回台北

我們就繼續前往我們的旅程啦~~~

回台北的途中,還加了兩個行程

第一是到台南去享用爸爸最愛的魚麵,每次到台南必吃!!!

Na妹第一次想用就吃掉我大半碗!!!!本想在加點,但由於吃飯時間人超多

阿爸都排了快半小時才排到手,懶的再去排第二次了~

就讓那美好的味道就這樣將將好的存在就好,下次再來要點大碗的!!!
 
下午啓程回台北,才下午而已就塞車塞到一個起肚爛!!搞甚麼啊~

一路車多到爆炸,而且一堆遊覽車!!!(後來才知道那兩天是進香團大出動)

開到半路又下台中去摸魚一下,Na爸帶我們到台中都會公園去蹓蹓

 IMG_9076.jpg

天氣依舊不錯,放小孩在草地上奔跑 (媽媽大犧牲,踏入這輩子不愛的草地裡)

 IMG_9061.jpg 
 突然坐在地上不走了,一起玩拍拍手

公園裡也有可以休息下午茶的店,外面風大而且有點兒涼,我們就閃去喝個下午茶

IMG_9092.jpg   
 看到紙跟筆就忍不住想寫字,瞧瞧她多有樣子啊~~~

 IMG_9094.jpg 
 Na:來來來,人客啊~我來告訴你你的命盤啊.........

 有沒有算命大師的樣子?有夠會演的.........沒人教她怎麼拿筆喔~妙呆

 IMG_9097.jpg 
算命大師也是會肚子餓滴~~~~當然要吃個點心補充能量啊!!!

 
IMG_9099.jpg 
Na:嗯嗯嗯~好好吃ㄛ~~~(吃到嘴邊帶便當了啦!!!)

就這樣,她又嗑掉我一片鬆餅............


 

IMG_8972.jpg 
 Na:好好玩唷~~拔拔下次還要帶我出去玩唷~~~
Na拔:(累)...................


 以上是NaNa遊記啦~~~只要天氣好,Na爸幾乎都會帶Na出去走走,其實NaNa也挺幸福的呢~

 媽媽只是托她的福啦!!(Na爸:開玩笑,小姐出門傭人怎麼可以不到!!!)

 
 下次還有別篇遊記,請大家在繼續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