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62.jpg  
 Na:這裡是哪裡??好大喔~找不到路啦~~(抓狂崩潰狀......)


 好會演內心戲的小鬼......不知道她在演甚麼,抓著頭在那邊亂晃

 這一天,天氣非常之好,所以約了新店麵家一同去郊遊~~

 這次地點是在新店碧潭,是當初Na爸Na媽常出沒的約會地點~~

主要是因為碧潭近年來整理的還不錯,挺乾淨的,很適合蹓小孩!!

 DSC01852.jpg 
  Na:今天的同伴怎麼還沒來哩??

 
 DSC01855.jpg 
 Na:阿母,你去那邊看看,看他們來了沒啦!!!(母:是是是,遵命.......)


和麵媽還有王子麵約在捷運小碧潭站相等,我們到沒多久,麵母子二人組也出現了

四人一車就往碧潭區移動,這天還真不是普通的熱耶!都兩點多快三點了!!!



 DSC01867.jpg 
 Na:麵弟你好呀~我可以幫你推車車喔!!!
 麵弟:.........
(你在放空嗎?)

 DSC01869.jpg 
 麵媽:Na妹~我幫你拍張照嘛!!
 Na:嗯....我考慮一下.....
(小鬼!裝甚麼啊你!打屁股!!)

 

DSC01872.jpg 
 Na:難得天氣這麼好,我就露個兩手給你們瞧瞧!!!嘿!嘿!


 DSC01873.jpg 
 Na:什麼?不夠看?你有意見嗎~~~~(瞪!)

 對小孩兒來說太陽真的頗大,Na小姐走沒多久就快要滿頭大汗!!!

 DSC01874.jpg 
 Na:你瞧瞧我的腳步多輕盈呀~~~~


 麵弟因為坐推車很夙西,所以感覺涼涼的,沒出啥汗呢!!

因為大人都沒吃什麼午餐,所以我們走到商店區之後就挑了家店喝個下午茶

自從碧潭整理過後,店都變的很整齊,但缺點就是家數變少了~

而且都比較偏美式風格居或喝酒類的居多

我們這家是比較地中海風??就賣義大利麵、焗烤類等等,也有出下午茶


我和妹妹點了一份鬆餅下午茶


 DSC01877.jpg 
 那杯飲料好像叫蘋果阿薩母奶XX,忘記XX是啥,但就是一杯奶茶然後有蘋果果肉,很妙,還OK喝

從圖片中可看出有人企圖染指那杯飲料........


 DSC01879.jpg 
 我們的鬆餅,香草水果鬆餅吧~~~口味一般般,當然比不上米朗其那種名店的鬆餅

大人小孩都很愉快的享用下午茶,不過當然不是規規矩矩很輕鬆的享用

是看到兩個大人不停的在叫小孩坐下,東爬西拉的抓小孩,累啊~~~~

但我都不知道到底誰比較累??


DSC01884.jpg
 喝水喝到一半就打起瞌睡,然後放倒就瞬間睡著!!!!很瞬間喔~

 明明就媽媽扛著你到這兒來比較累耶!!!!滿頭大汗的沈睡中.......

 好吧,你睡了就睡,那我可以真的比較輕鬆享用下午茶,也可以幫麵媽麵弟拍拍照

 DSC01886.jpg 
 麵弟難得看鏡頭耶~~~~但是可以笑開心一點嘛!!!

 DSC01889.jpg 
 麵弟:厚......阿姨很難伺候ㄟ....有給你看鏡頭就不錯了!!(整個很無奈狀...)

但也是有很配合的時候啦~~

 DSC01916.jpg 
 開心到拍拍手喔~~~

 麵弟精神好好喔~~整個下午都沒有想睡覺的跡象,不像Na妹很固定,一定要來場午覺

 DSC01931.jpg 
 
 睡醒了,餐廳服務生幫我們照張像,難得大家都有“看前面“,整個不奢望都有看鏡頭了啊......

吃飽喝足也都充飽電了,就繼續來散步,來嚐試走走吊橋

 DSC01943.jpg 
 剛開始Na妹有點點害怕,不過走到中間一點點,她就敢自己到處亂跑了~~

 吊橋的搖晃對她來說還是有點點敏感,可能略微不舒服吧!!

 DSC01945.jpg 
 Na:阿姨你在拍我嗎??(好圓的臉呀~~~)

DSC01952.jpg  
 Na:麵弟弟,我幫你推推~~~
麵弟:呵呵呵~~有專人幫我推車真好~~~
(笑的很爽快呀你~)

 
 這天中午到下午都很熱,但傍晚就開始涼了起來,天色也變的有點灰暗,表示回家時間到啦~

 DSC01956.jpg
 和媽媽一起在吊橋上自拍做ending~~~~後面就是碧潭啦~~

 Na妹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出來玩,雖然她大部份都走自己的,但還算不錯啦!有和平相處!!

 
 回家後也約好了過幾天要去試上健寶園的課程,兩個小小孩可以ㄧ起上play的課

 看介紹應該就是單純體能遊戲之類的吧~簡單說就是耗電場所啦!!

 等上完在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