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4.jpg 

Na妹妹:看我回眸一笑,有沒有迷到你呀~~~

麻麻:噗~還回眸一笑咧....你這大小眼的傢伙....



5月31日,很害羞....是我的生日,但其實應該說是我阿母的受難日

我阿母還很搞剛的帶蛋糕來給我吃,真是揪感心~~謝謝阿母!!

但其實應該是我要招待我阿母才對

生日=媽媽受難日,這真是要生過孩子的才能體會啊!

Na妹妹,你可要記著,以後你再慶生吃香喝辣的時候

別忘了你那生的差點掛點的老媽和擔心到不行的老爸!


今天姊妹們也幫我過生日,傍晚去吃了仁愛路的PAUL

PAUL的麵包還不錯吃,但價錢很不可愛

姊妹一起聊天的聚會都很不賴,所以吃的部分就不太計較價錢

Na妹妹很乖巧的和大家一起聊天,偶爾睡個覺

不過我以為paul裡面會比較優雅一點,但其實並沒有,人聲吵雜啊!!

今年獲得的禮物是Lesportsac的冰淇淋大包包媽媽袋 (又是一個揪甘心~~~)

真是貼心的禮物,剛好夏天換季可以用,很清爽可愛的袋子

這家的包包還蠻好照顧的,防水布髒了洗一洗就好

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被"賽"ㄍㄡˊ到,不然我看也很難洗掉

因為吃喝聊天就很忙了,所以沒有拍照啦~~~~~

IMG_1398.jpg Na妹妹:謝謝莎拉阿姨和阿笨阿姨陪我們聊天唷~~

 
由於531當天老爸有任務,所以會不在家

因此提前在禮拜六幫我過生日~

當媽媽後的第一個生日,多了個小傢伙一起來亂,還蠻好玩的!

來回憶禮拜六一天的行程吧!

禮拜六一早起來,大家都吃完早餐後,拔就說要出去晃晃

起先叫我要穿涼一點,外面很熱,但又跟我說要去爬山?

反正不管去哪啦,衣服換了再說!

Na妹妹換衣服換的很開心,因為又要出去趴趴走了!

開心開心~

禮拜六是真的很熱,熱到一個快乾掉了,拔拔說要帶我們去爬山

上車之後,一路往烏來的方向開,雖然我不確定

但我心想,不會是要帶妹妹去游泳吧!?

因為公司媽媽給了一個嬰兒脖圈,之前有回娘家讓妹妹在浴缸裡游過

她似乎還蠻愛的,兩腳非常有力的踢水前進,但浴缸太小又太淺,不過癮啦~

想到這,看看媽媽袋裡好像沒有泳圈這東西耶!那應該不會去游泳吧!

沒想到目的地真的是我們常去的那家溫泉!

我:拔,你有帶妹妹的泳圈嗎?

拔:還等你想到喔?

我:...........(莫名其妙,我又不知道要來游泳...)

東西拿一拿準備一下,就進到我們泡溫泉的房間

第一次"游"溫泉

要來游泳囉~~~~很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


IMG_1407.jpg

還會high到不好意思....(在妹妹旁邊,我的手真的很粗壯....)

IMG_1409.jpg 

由於,妹妹還太小,想說應該不用穿什麼泳裝吧!

就當做在洗澡,只是多套了一個漂浮的東西

所以她是光溜溜的喔~~~


露小屁屁~ 

準備開始游泳啦!

小嬰兒似乎都很喜歡水,大概是還停留在媽媽肚子裡泡羊水的感覺

所以放她下水之後,她一點也不害怕,還蠻舒服的說

游泳啦~~ 

接著,她就趴著游→狗爬式?   躺著游→仰式?

從浴池的一端游到另一端,自己在那邊晃啊晃的

泡久了之後,腳也會踢啦,猛看之下還蠻像蛙式的說

重點是,她真的游的動,不是在原地浮而已喔!她踢是會動的!

有夠好笑,我在旁邊一邊注意她的安全,一邊笑到快歪掉

這小傢伙還會躲著偷看咧............

偷看拔拔在幹嘛 

赫然發現.....我們家也有蠟筆小新耶~~~~~~

側面頭形看起來很像吧!哈!蠟筆小Na~
 
IMG_1454.jpg


IMG_1471.jpg


Na妹妹:呼~~真是蘇湖啊~~~在溫溫的泉水裡游泳..真是享受啊~~

還享受咧.....其實那天真的很熱,若是真的照冬天泡溫泉的熱度泡

大概就熱暈了吧~~但因為都花錢來了,還是要給它泡一下回本啦!

不然只有妹妹來游泳,貴松松耶~~~~

其實還有另外拍了影片,不過還沒轉檔,晚點在上傳吧!!

大約也游了10幾分鐘吧,小姐她突然臉色大變(不是大便喔!!!)

又開始要哇哇叫了,因為肚子餓了啦~~~~

只好趕緊抱起來擦乾餵奶。可不想讓她對游泳這件事有負面印象啊~~~

結束游泳這個行程之後,也差不多該到晚餐時間了

晚餐拔拔帶我們去吃101裡三燔的壽喜燒吃到飽

壽喜燒的牛肉很不錯,我嗑了很多!

唯一殘念的就是菜料種類不多,就固定那幾樣,但它的玉米很甜呢!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囉~~~~

雖然比鋤燒、momo那些壽喜燒貴上兩百多,但值得啦!

因為沒有吃東西拍照的習慣,因此沒有食記這東西,有興趣的網路咕狗一下就有囉

吃飽喝足也該回家啦!吃飯的時候Na妹妹一直在睡覺

大概是下午游泳太累了,睡到回家之後才喝捏捏~

今年得到的生日禮物是數位相框一個 (謝謝拔拔~~)

有拔拔很貼心設計的賀卡在裡面,還裝滿了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

不過我捨不得帶到公司來放,怕被不肖人士偷走......公司抽屜也沒鎖的說!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這個家多了一份子

希望以後我們每年都可以很開心的互相慶祝生日喲!!



後記:結果妹妹並沒有因為游了10幾分鐘的泳而變的好睡...還是鬧了一下才願意睡覺...

結論:玩太high了.....





結果這一篇,幾乎以NA妹妹為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