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去產檢

35週了,已經接近卸貨階段了,開始準備final count down

這幾天Na妹妹動的殺傷力也越來越大,我都覺得有一股要被撐破的感覺

肚皮好緊啊~~~~

而且今早掃地阿桑看到我,親切的和我打招呼

阿桑:快生了喔~~肚子很下面囉~

我:對啊~~

阿桑:是女生吧~

我:是啊!(驚!這位阿桑是第一個直接說中性別的!果然是有歷練的阿桑)

阿桑:那祝福你啦~~~

親切的掃地阿桑問候完之後,我真的還蠻驚訝她一下就猜到性別

可見看肚子真的可以看出來~~~

題外話,今早的產檢也是很迅速確實,問的問題也沒啥變化

量量頭圍和腹圍,今天更是迅速的照完超音波

Na妹妹有持續長大,今天換算下來的重量有到3000g

醫生說很正常,這樣正常嗎?如果按照比例,她平均一週長400g左右

我到預產期前還有一段時間耶~~假使還有4個禮拜,那她空間還真大

至少目前確定,她一定會有3000g以上囉~~~

熟了熟了,差不多了啦~~~難怪最近踢的力氣這麼大,好像也把我肚子塞滿滿了

害我不禁擔心,爲她準備的兔裝會不會到時候胯下那邊扣不起來啊??

因為整體長度比較長......這樣很好笑捏.........

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Na妹妹可以長到夠又健康的出來當然是最好囉!!

Na妹妹,我們一起加油吧!!

也有很多叔叔阿姨在幫妳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