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奇怪的標題,二月份下旬沒有更新網誌

是因為生了一場病。


這真的是要了我老命的一場病。

小感冒也可以發燒不止,在醫院關了四天整

每天除了打點滴、喝水、吃藥、量體溫、上廁所

住院的這四天整天昏昏沉沉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平均一小時跑一次廁所已經搞的我快崩潰.........

好端端的都到後期了,在撐一下下Na妹妹就要出來了

我卻生了這場病。對正常人來說只是一場感冒,但對孕婦來說真是一場災難.....

不能吃有效的藥治療,只能用不著邊際的輕微藥物來舒緩

喔~~~~我的天,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咳嗽不已,不是說多喝熱開水就有效嗎?

還是一直猛咳.......咳的我肚痛心也痛

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把妹妹抱出來了!!因為這場感冒對我們倆來說都是折磨啊~~~

現在我也不想規定Na妹妹出來的時間了,她待不住覺得媽媽成天咳嗽很煩就可以出來囉!

對她真是不好意思,失職的媽媽~~沒有照顧好自己~~


Na妹妹,要加油喔~~還是要繼續長大,拔拔媽媽已經準備好所有的東西等你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