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從標題就看的出來這是一篇補寫的文章

因為本人懶病發做,沒有按時交作業,已經被人盯上了

所以要來回顧一下那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

事發時間:3月15日~3月16日

地點:台中

參與人物:莎菈、戴芬妮、凱倫、文森

使用工具:H牌小白

是個不算太晚但也剛剛好的時間出發,3月15日的天氣好的不得了,是出遊好時光!!

由於小白主人很常衝台中,所以我們到台中的時間也沒有太晚

剛好可以先吃個午餐。

說到午餐,出發前就有先規劃了兩天一夜食的部分,比較不會沒目標不知道吃啥

畢竟台中美食也不少,沒先做點功課是不行低~~

第一站的午餐,選了SOGO樓上的TEN屋大阪燒 (話說這個台北也有吧?!)



誰心機這麼重把我排第一個?! 十分豐腴的臉頰!!

雖然有訂位,但還是在門口等了約15分鐘有吧!生意好像不錯哩!!

在門口先看了菜單,決定就直接點了兩套雙人套餐一起分享

原先以為份量不多,但吃到後頭大家都是撐的要命

價格也還好,應該不算貴吧!



文森露臉了!!不過要看的是他後面的櫃子啦!服務生會在你面前直接炒

炒麵還OK囉!



桌上就是鐵板,不過空間有點小,還要小心不要被油噴到。



噗滋噗滋的文字燒,要用小鏟子括起來吃,吃的點是那個鍋巴,焦焦香香的

不過沒有好吃到會再去吃第二次耶!就是第一次的新奇囉~~~~



就是用手上拿的小鏟子括來吃,要小心燙口!!



不知道為啥一定要這個動作拍,但是不落人後我也要來一張,那什麼呆樣啊我!!

吃完之後身上就一股大阪味,久久無法散去啊~~~~

吃完午餐之後,隨意晃一下SOGO,等時間差不多就前往今日要下塌的飯店

這次住的是拓城商旅,一家離逢甲夜是頗近的旅館,走路約15分就可以到逢甲

免去找車位的痛苦!!本人已有去逢甲2、3次,這2、3次皆沒逛到的經驗,全都是找不到車位的關係

所以這一天還算順利的逛成功囉!!

這間飯店價格也還OK,房間也算新,就是十分儉樸簡潔的飯店

http://www.thegaleriehotel.com/  這是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下次去台中可以考慮唷~~

方便度有90分!!

由於太早起,到飯店check in 之後是頗想睡的,但沒想到那兩位小姐居然想護髮,真是體力過人

所以在她們護髮的時候,我當然是懶在床上的啦!!

算了時間差不多,文森先生就向飯店詢問如何前往逢甲夜市,問了之後還蠻近的耶

走個5分鐘就已經到夜市的一部分了,挺方便的說~~~


跟護髮2人組會合之後,就開始努力在夜市行腳,人真的是爆多的,假日去逢甲只有恐怖可以形容!

但我們該做的還是都有做,其中就是弄個便宜的指甲彩繪~~


 
這是兩位護髮小姐的背影,我實在看不出來有護跟沒護的差異,右邊那位捲髮小姐護完後頭髮更不捲是怎樣??

兩顆頭都毛到不行,台中的護髮果然令人耳目一新啊!!

進了夜市之後第一個出手的文森先生,馬上朝他最愛的豬血糕衝刺



瞧他多麼專心一志的橋他的豬血糕,穿白T綠短褲的便是他。每次來都必買,人也很多唷~~所以可以推薦!

他號稱一吃就上癮,我雖然也吃過一口,但整個無法上癮,誇大不實廣告又一則。

從豬血糕攤之後,便是人山人海的開始,所有的人都摩肩接踵的走著,一個幾一個,不時還有娃娃推車來攪局

讓整個人籠更寸步難行!!但人高的好處就是可以看清前方路況,好歹也要殺出一條活路啊!!

(我再講什麼啊我?!)

順利擠到指甲彩繪攤,一人99元畫的很開心



但是也掉的非常迅速,耐久度待改善,不過99元也不能要求太多吧!歐巴桑心態作祟,要便宜有好貨啦!!

逛夜市當然就是吃吃喝喝,就這樣一路朝飯店方向逛回去,結束今晚的行程。

回到飯店還有將軍魯味配電視,真是個養肥行程啊!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老早就計畫好要吃的名產--肉蛋土司!

他在SOGO對面的巷子裡,都已經快十點了,店裡還是都是人!

有這麼好吃嗎?其實就是豬排肉+蛋+生菜的土司,滋味個人感受不同囉~~

不過還蠻和我胃口,所以OK啦!

大家有去可以吃吃看唷~~~~



之後,雖然時間離中午很近,但又不想馬上殺去計畫中的午餐點:赤鬼

只好一直亂晃,台中兩天的行程也去了很像五分埔的服裝批發街--天津街

但等級跟五分埔還是有差,來回走了一次之後就什麼都沒買的閃人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交代啦~~~~

午餐的餐廳也是人滿為患的狀態,不知道是因為他算便宜還是真的好吃



通常這種照片出現,就表示我們又在等位子了,不到12點,餐廳裡面已經坐滿了人,很恐怖吧!



店內裝潢十分詭異,掛滿了鏈條,文森先生一直說鏈條會掉下來,讓他很不舒服,一直碎碎唸

只要點餐,飲料、湯和小菜可以無限取用,不過口味都一般,不會想讓你一直拿



這是我們點的餐之一,份量看起來是不少囉~~~肉還算厚~~~這樣不超過180吧,印象中有點忘記價錢了。

由於他真的不是一個吃飽可以在坐著聊天的地方,所以吃完東西就馬上閃人了

期間客人還是不斷上門,幾乎座無虛席,很驚人。(看不出我吃驚的地方......)

吃飽喝足,按照我們的行程,下午應該是採草莓去啦~~~

但採草莓之前,先去了"日出"買點名產,日出這家店的風格十分中國味

招牌是土鳳梨酥,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就是鳳梨的原味,不像一般鳳梨酥是甜的口味

吃不習慣的可能會不喜歡喔~~如果要買來送人記得先試吃一下!

另外有名的就是乳酪蛋糕,還有詭異的太陽餅,太陽餅的餅皮很像用麥子做的,不會很甜,算健康囉~~

在網路上就可以搜尋的到"日出"的資訊囉~~~~

離開台中後的最後一個行程--採草莓之旅

這可是討很久才有的,話說去年一月份去採了一次之後,今年年初就有人跟我說要帶我去採草莓

都等到過完年了還沒有成行,剛好姊妹們約台中玩,才接著安排這個行程

當然採草莓地點我們3枚女人完全不知道,有賴文森先生和小白的搭配

地點就是去年我去採的那一家,不過不同的草莓田就是。



範圍還算大塊,草莓也長的不錯,這只是一塊田喔,這家老闆有好幾塊哩!價格也還算便宜吧!

但重點是採的樂趣!!



我後面那個大屁股是誰,我就不多說了~~~~天氣OK,沒有太陽但也亮的我眼睛瞇瞇。








採完之後還分別拿著自己採到最大的那顆來合照~



有人就是硬要跟我擠,所以也只好來一張裝甜蜜的雙人合照



如此這般東摸西拔的結束採草莓行程,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回到家之後檢討了一下這兩天的行程,赫然發現足足讓我胖了一公斤多!大驚啊我!

美食果然讓人難以抗拒,肥胖更是拒絕不了它來。

不過可以跟姊妹們一起出遊,是很開心的事

就算胖了也沒差啦,在少吃兩餐就好~~~

下次在來計畫別的行程吧~~好歹也是個養生一點的囉~~~~

台中遊記到此啦~~其他不明的就不另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