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得知自己有了新頭路,很開心的想要出去玩慶祝一下~

於是在上個禮拜的週休二日,安排了一次外宿小渡假~

地點是翡翠灣的太平洋溫泉會館。

家裡有一堆太平洋溫泉會館的住宿券,為什麼有...這個說來話長還是不說了~

反正有就拿來用一用囉~~~

拿了住宿券除了清潔費之外,其他住房不用再加費用,除了假日&房型升等之外

我很雞婆的想要升等到沒住過的房型,所以有多家了一點點錢

事後證明....還是住原本的一般房型比較safe~~~~

不過...剛去的時候因為沒去過所以還抱有些期待。

但我的期待在領了鑰匙走進房門後就被敲碎了...... (害我一直被念...)

我選了有希臘風格的房間...她一整棟就叫做愛琴海

因為2人所以選了雙人床一張

這是他網路上刊登的照片....


感覺很不錯吧~~~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想要去住的!!

但是當我check in之後.....開門的那一剎那...

我不得不說....做廣告的還會被廣告騙......真的是笨蛋一枚.....(泣....)

以下是我們住到的房間...據平面圖顯示我們還是住到最小間的...my god.....

房間構造和官網的是一樣的....只是方向不同....
床頭部分....貼心的裝飾了奇怪的貝殼想要營造海洋風.....

門口&衣櫃....可以從關係位置看得出房間大小.....很小吧....只比我房間大一點吧!

這是浴池部分...有一個可以容量2個人的浴池...是直接有溫泉水的
2個高個兒坐進去空間還算OK...但不能游泳就是.....

浴池.......付有一個小水杓...不過沒有小板凳喔!

這是從浴池的大窗外的view....根本沒有view....
很糟...海也只看到了一點點......而且浴池窗戶除了一片大玻璃窗...
左右兩邊是百葉窗...只有紗窗沒有玻璃....所以整個下午就聽到別間的小鬼一直叫叫叫
很殘念的要給他低分.....因為我無法安靜的享用泡湯樂趣.....
比較建議使用活動窗....快暈了在自己開就好了啊!!


以上是在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會館的部份...雖然很認真的主動安排這次行程

可是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明明很遜還硬要死撐自己苦心的安排

其實我在心裡也一直OS...X的...怎麼這麼爛啦~~~~~

早知道就不要雞婆升等...去住椰子樹遮住的那兩棟還比較正常!!至少有海景view!!

害我超沒信心下次行程的安排....我看我還是乖乖的負責吃&玩就好~~~~


結束了翡翠灣的部分.....隔天回台北的路上去吃了海產

達人良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一家餐廳就打死了我的溫泉會館啊!!

午餐去吃了海龍珠海鮮餐廳.....生意爆好的啦!!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子坐

不過達人良說這家他覺得很好吃,所以應該是不錯的唷~~~

排位子的時間就可以先物色要吃什麼,我們都愛蝦....所以一定要來個鹽水蝦啦!

只清燙就上桌的鹽水蝦....很新鮮...超Q的!!

這是中盤的份量..350元,粗算大概有25隻上下吧~~很鮮很Q~~讚囉~活跳蝦!!

然後還點了一尾魚...叫什麼燕尾蝶的海魚吧!也還算新鮮,肉也挺紮實的..不會粉粉的

2個人所以做成2吃,魚頭煮湯...魚身清蒸的,還不錯~~這一尾魚2道菜共420元

這是魚湯...味噌口味,除了魚頭還有豆腐跟油條和昂貴的蔥。好喝~~

清蒸魚不知道為什麼忘了拍....顧吃就忘記了....

還有點了一份達人良愛的三杯口味...我們選擇了三杯透抽...這就很一般..一份250元

不過透抽也是不錯...吃的出新鮮囉!!我也是顧著吃就忘了拍.....

最後一道是點到爛掉的炒麵....到海產店熱炒店必點的款....

一份50元,不知是一人份還是幾人份的,我們兩個那一餐吃還有剩咧!!

份量十足唷!!口味也是不錯啦~~~

如果有到基隆市去...別忘了去品嚐看看囉~~~

我這個路癡沒記錯的話...他是要往金山的方向去了,不是在基隆市區裡面喔!!

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204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號之7

另一個殘念點是...禮拜六晚上想說去金山吃鴨肉....結果也不過才六七點...鴨肉就沒了!

真的很氣ㄟ!肚子超餓的說!不過....算了....是我自己愛在那邊賴在床上不動拖時間...

還是閉嘴跳過這一段吧!!(免得又被人家罵...)

但還是有再去吃一次老街裡的冰

一杯有三球才20元,超便宜的,口味也不錯唷~~

老街上有很多家,推薦冰芝林這一家,我也沒吃過這家,但連我媽都說這家有名

所以就選了這家,上禮拜六又去光顧一次,口味很多唷~~

基本上這次短暫的行程....吃的都還不錯...只有住的....有點失敗吧!

雖然費用不高....但真的不如去宜蘭住民宿還好一點....

而且還染上感冒.....雖然不知道來源是自己著涼到還是被同行的遊伴傳染(這個機率很高)

不過可以出去玩還是好的囉!!

繼續來期待下一次的行程吧!!冬天到了可是泡溫泉的好時機啊!!(雖然我都泡不久....)


大家要小心別著涼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