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以陽光少年來開個場,因為這篇要寫的是敘述他搞鬼的內容~~
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是布查花園園區底的噴水池,記得如果有到這兒,這個點拍照還不賴啦~~

因為行程太瑣碎了,就挑大項的我記憶猶新的先說吧!
這篇要說的是相簿裡已經先上傳的露易絲湖城堡飯店~~
露易絲湖城堡飯店是我這次行程裡最期待的地方,因為就....城堡飯店嘛!
而且入住的這一天剛好是自己的生日呢!所以會比較期待一點囉~~

首先來一張露易絲湖城堡飯店的樣子吧~~



其實我覺得他並沒有很城堡感,大概是有翻修過吧!
是有點古味的飯店,沒有現代飯店那麼摩登~~
內裝感覺比較有味道、有歷史感。
這張照篇拍的時候我記得是下午吧!接近傍晚時間,天還亮的很咧!

飯店裡面的裝潢很不錯,但也不至於太嚴肅,畢竟是來渡假的又不是來參觀皇宮
據說這間飯店還有出入管制,要住客才可以隨意在飯店內逛
一般外來沒有住宿的是禁止進入飯店喔~~門也需要住房卡才能開啟
不過可能我們去的時候還不是旺季,沒有感受到他有在管制。

下面這幾張照片就是check in的櫃台大廳,這裡採挑高設計,
搭配一些動物標本跟大織毯還蠻大器的!
 旋轉門

  櫃台前的沙發

  大廳一角,超大鹿頭

  這是側邊走廊,大鹿頭不小氣的一直裝飾
這種吊燈就很有城堡的氣氛啦!!



這是個很有出場感的地方哩!

但是等check in超久的,大家就在一樓大廳東晃西晃,因為到這兒的時間已經是傍晚
感覺已經開始累了。沒事只好到處拍照囉~



這又是另一場聚會,主題應該是有關雪橇犬-哈士奇吧!
應該是活動推廣吧~~每個小桌子上的布置還不錯唷~~
現場也有帥氣的小哈坐檯,不過我們不是與會者,所以不好意思去拍照。
我也怕被狗追哩~~~超活力的小哈~


   超美的擺設,整個適合拍婚紗照!

   大廳就是這種調調的擺設很多
坐在那會忍不住要裝優雅哩~~當然本人也拍了一些矯情照,就不贅述啦!



這就是有名的世界之窗,到這家飯店一定要來這個窗戶看看
風景還不錯唷~~如果你是貴婦級的,也可以考慮來這喝個下午茶
喝一組下來大概要千把塊跑不掉吧!
下面這一張就是到世界之窗外面拍的露易絲湖全景囉~~


這個是我們要離開之前拍的,冰已經退掉不少,之前是有結冰的,像下面這樣 ↓


這是我們抵達那一天的天黑前,圍欄邊邊那個白白的就是結冰的地方
還是有薄薄的冰沒退掉喔!

外觀就差不多這樣,其他照片請洽相簿裡,有一些其他的角度。
好不容易拿到key card,我已經很想睡啦~~趕快拿著東西衝往房間。


房間還蠻高雅的,一樣也不大,左邊還有一張雙人床,
2個人睡2張雙人床,讚啊~~~~
一到房間安置好之後我就跟隻死豬一樣癱在床上,因為這一天其實病況有加重
喉嚨越來越痛,也一直流鼻涕,很糟,所以很容易想睡
而就在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昏睡過去的情況下
有人偷偷的運作了一些事情
噹噹!有一瓶小香檳出現啦!!由於當時正處於昏沉狀態,所以沒有當初的照片
這是後來回台灣補拍的!我還把瓶子扛回台灣哩!!
  這是我的生日香檳啦!!

是的,前頭有說過,住在這間飯店的時間是我的生日啦~~~
貼心的良準備了一個小驚喜給我!雖然當下我不舒服沒有多喝,
但還是很開心唷~~~
因為到加拿大的第三天之後我就開始不舒服,一整個也忘記生日這檔事
所以很高興良良還幫我慶祝了一下哩~~~
雖然他說原本規模更大,但因為有諸多限制因素,最後只剩這個.....
那我還蠻好奇原本是會有什麼呢!!



喝完香檳稍做梳洗之後,決定要到外面繼續晃晃,因為天還沒有完全黑
這時候看的風景感覺會不太一樣吧!但是已經有冷到的感覺了
鼻水也流不停!害我要隨身攜帶一包旅行包衛生紙,超糗的!


這個剛剛有出現過了,天黑後露易絲湖就是這樣子,昏暗的調調還蠻不錯的唷~~~
路上還有奇怪的小動物飛奔過去哩~~~
我們就在湖岸邊散步了一陣,其實越走越冷,這時候就是日夜溫差大
晚上大概十度上下有吧~~我只覺得很冷一直發抖咧!
但兩個笨蛋卻不知為何一直站在冷颼颼的湖邊望湖發呆,就站在那兩管路燈前的湖邊
我是整個抖到不行,鼻水也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這個時候某個奸詐鬼就偷偷對我說:我還有一個生日禮物要給你唷~~
這時我有點納悶,有生日禮物幹嘛不一次給,我在這兒吹風吹到都要凍掉了啦!

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初見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有呆掉,沒想到是真的!
我以為不會那麼快發生這件事,但居然在這個美到冷颼颼的湖邊發生了!
很驚訝也很感動,想起和良之間發生的點滴~演變到這裡來,感覺很奇妙!
我們不是那種N年之戀修成正果那一路的,也不是激情到不行的衝動
是一種淡淡的幸福感吧!連他的求婚都很低調!
兩個人站在湖邊就完成了這件事,後來回想起來還真的很爆笑咧~~
就這樣兩個傻呆在露易絲湖的見證下決定要一起共組家庭囉~~~

這是在這一天,5月31日的記憶,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呢!


兩個在湖邊拍瞇瞇眼照的人,要幸福唷~~~

當然之後又繼續馬不停蹄的趕車啦~~~~

好像還有其它的景點耶.....繼續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