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寫準備結婚的相關文章了
因為一直想要很低調的處理,有點還不太敢相信自己要結婚~
加上朋友都會問一句:你這麼早就要結婚啦~!?
就會一直覺得,真的會早嗎?好歹也27歲了嘛!
覺得不錯的就嫁了啊!真的遇到會疼你的人又不多
如果緣分到了沒什麼好猶豫的吧?我對我未來的老公還挺有信心的啦.....
所以這陣子很多事情都大致底定了,就一個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覺得:天啊!

禮拜天又再度去了一次CH Wedding,雖然之前在婚紗展已經談好了一個不錯的包套
但是就這一個多月的觀察跟2次親身接觸下,那一家婚紗店讓我很不爽
所以決定不去那了!
雖然她態度還算不錯,但用不錯的態度說出來的話卻讓人不舒服~
再者它的禮服看來看去好像沒有很出色的,所以在有點擔心的情況下跟他say good-bye啦~
所以大家去婚紗展千萬要小心,一進去被抓住就很難脫身,
還好當初很堅持沒有付很多訂金,不然我們就慘了。
個人建議不如問問親朋好友跟自己去找婚紗店比較好,婚紗展真的去不得!
除非你有很堅定的決心和脫逃術!

基於種種考量之下,我又很介意婚紗的部分,所以就又再回到CH
雖然CH很昂貴(不過最近在週年慶,可以便宜一萬元),但真的有差!
並不是說其他家就不好,但可能是她們家的禮服比較合我口味吧!
加上又有朋友在那邊拍過,CH又是名人開的店,良也有認識裡面的人
所以就決定去那邊啦~~~開心開心~~當初為了預算考量,我可是不能選CH的!

CH的服務人員態度也算不錯,招呼還蠻殷勤的,會主動來加茶水
談的期間也不會自顧自的推銷,就看新人需要。
但是價格很硬,很難殺價,只能靠個人功夫去凹東西了!
加挑照片的費用也不便宜,一張要1200大洋咧!
但因為我只有結婚宴客一天要穿禮服,主力都放在這一天,所以當然希望要美!

談完包套方案的部分後,良很爽快的付了訂金,真是開心~~~
但開心歸開心,代表著我也逃不掉了.....要嫁人了啦~~~
連請客餐廳也下訂了,這禮拜媽媽還想要先去訂餅....大家一整個很積極啊!

所以我現在已經是個標準的待嫁娘,說開心...是很開心
但也有些許的不捨吧!不再是單身...不能跟爸媽撒嬌...不能再耍小姐脾氣...

雖然在CH有試穿下她們家的禮服,怕自己太胖擠不進喜歡的窄版禮服
所以就先偷偷套了一下,她們家的衣服真的會挑人穿吧!不一定每件都可以改尺寸
提醒自己要開始鍛鍊身體線條跟重量了......
偷偷附上一張試穿禮服的照片....只是先隨便套一件沒有挑過。
穿好之後心裡感覺真是.........



這一件算是超合身,後面是綁帶設計,禮服小姐毫不留情的直接拉超緊!
我的手臂很粗,要重點加強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