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遲遲未完的加拿大之旅遊記,在某人的威脅下要做個完結篇了~
(早知道上一篇就不寫什麼待續......)

其實前幾篇都介紹的差不多了,因為後兩三天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又累又病的我已經快沒什麼力氣了,自然記憶力有下降.......

回來看照片也發現自己的臉越後面就越來越腫,臉上因氣候不適的疹子也長個不停

一個爆慘,但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還是硬要化個妝,裝做很有精神的返抵國門
(腦袋有病了我!)


好吧,九天行程只有兩天住城堡飯店還算不錯,其它天住的擺明就是錢不夠住好的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路邊汽車旅館體驗之旅,只差不是自己開車,也沒有看小A而已

最後一天要回家之前的住宿,因為是在市區,總算比較正常了!

但我想這也是市區的一般等級吧!沒辦法,團費就那樣,能規劃的有限吧!

我忘記這家飯店的大名,但也是某某Inn系列的吧!



有一大片弧形落地窗,外面是高架橋景觀,沒有很好的風景,但還OK啦!



這一天的夕陽還不錯唷!這是手伸到窗外拍的,很怕相機脫手而出~~

可惜大樓檔住海景了。

這間飯店就OK囉,商務飯店吧!但也是不大,兩張疑似雙人床的單人床

真的很像單人床(根本就是吧...),但就有人硬要把他當雙人床睡,真是不懂.......

在加拿大的最後一晚,還蠻好睡的耶,可能真的累到了吧!因為進飯店之前還去踩街

晃了兩大圈市區什麼也沒買,加上又覺得這些台灣也有,加拿大也沒特別便宜

所以就努力的晃完時間,因為街上人超多,站著發呆很怪,也沒地方坐著發呆。

這時候就覺得蒙特婁那邊比較好逛.....因為比較有特色!流行度不輸多倫多喔~~

這家某某Inn飯店的早餐也很簡便,簡便到一個我不想多介紹囉~!

這是多倫多在賣房子的地方,佈置的還算不錯,雖然很早就打烊了~~



說明這裡是showroom的招牌






很簡潔乾淨的店面,沒有其他什麼,連個人影也沒有,加拿大的店真的太早關了

很習慣台灣的店都會開到九點十點,這邊大概七點就不見蛋了。

只剩餐廳跟夜店會開很晚~~~~偏偏我又不愛夜生活!

最後一天待在溫哥華,吃完早餐收完行李就要回台灣啦~~~

由於某人一直不讓我買紀念品,於是我只好抱定去溫哥華機場的免稅商店買....

偏偏機場的土產店東西少的要命,只有一堆鮭魚和楓糖漿,我已經一整個看到膩!

只好在還不是免稅的土產店大概買一下結束最後一次花錢囉~~~


候機很無聊,只好自行找樂子~




九天就要在踏上飛機時結束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風景美卻又讓我不想再來的加拿大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要交待某人有完成任務,可以回台灣了。



後面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小狼狽,因為感冒還是沒好,回台灣後還拖了好一陣子!

倒是旁邊那位仁兄,每天都好吃好睡的,看起來整個就是精神奕奕啊!

回台灣的飛機上,我一直不停的在重複喝水&上廁所這個動作,也依舊受到空姐關注

畢竟密閉空間大家都很怕掛病號的人吧!


整體來說,還算好玩啦!畢竟這是我和良的第一趟旅程,還算開心囉~~

也謝謝他一路上的呵護照顧,也還好他是好睡的人,不然每天晚上都聽我咳咳咳的

我都會被我自己吵醒了~~~所以這九天的後六天我都很怕晚上睡覺時間

這一趟旅程的心得就是:

1.你的旅遊伴一定要是頭好壯壯,抵抗力過人的人。
2.旅行包裝的衛生紙一定要準備著,以備不時之需。
(大推舒潔出的旅行包衛生紙,超好帶!帶兩包都被我用光!)
3.各式藥品、乳液護唇膏一定最少要帶3天的份量,感冒藥跟腸胃藥必備!
4.好走的鞋和強壯的腿。
5.要有餐點一定不好吃的心理準備!
6.夠騙吃騙喝的語文能力。

以上,這樣就可以自己慢慢混慢慢玩啦!要不是意外生病,不然我想這一趟旅程一定更好玩~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期待下一趟旅行的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