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巴克新出的甜點,叫做咖啡布朗尼

很紮實的口感,有咖啡香&巧克力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再吃巧克力的感覺...因為不像蛋糕的口感

還蠻神奇的吧~~重點是..很甜.....

一定要搭配咖啡或茶,我個人覺得搭配的飲料就要原味的

別再調味過。像我上次吃是因為點了焦糖瑪琪朵,看到這款點心順便點來吃吃

結果搭配就是一個甜到最高點~~~~

其實搭配不調味的咖啡或是星巴克建議的咖啡&茶就好,茶也不需要加糖

咖啡布朗尼甜的功力绝對一流!

但對於愛巧克力和甜食的我來說,除了因為太紮實吃不完之外

一口茶一口布朗尼其實很不賴呢~~~!!

謎之音:整個就是肥的感覺...=_=''.....


沒辦法,我愛~~我愛吃巧克力那種甜甜的幸福感囉~~戒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