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

今天很沒氣氛,大概是因為這是商業炒作出來的節日

在日本好像是女生要回送男生情人節禮物的日子

總之,感覺上還是一個要櫻花瓣翩翩飛舞的浪漫節日,順便預告春天來臨~


3月中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好像才剛跟你認識,轉眼間卻已經來到3月份了~~
這些日子相處下來,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其實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遇到你。
你對我的呵護、疼愛、關懷,都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真的有種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很開心很開心,也很珍惜。
我們之間的進度,比起以前來說,整個都是超迅速的在進行,我也整個超驚訝
原本我也很懷疑那些才交往沒多久就可以步入禮堂的人很莫名奇妙
但現在我卻有點點可以體會那種感覺。
都是因為遇到了對的人的關係吧!
對我來說,你是對的人,對我的家人來說,你也是一個好選擇
老實說,對於未來會發生的事我很期待
可是對我的人生來說好像也是個大決定,
不論平常你對我說的那些話,是認真的還是在鬧我的
我卻沒辦法跟著回應....
說真的,其實我心裡頭已經有了回應,只是說不出口
我想...這是需要衝動的吧~就只是一個回應。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一個淡淡的節日,大概只有日本女生在過吧~!
但還是要祝福你,應該是說祝福我們,可以這樣下去
不管之後會遇到什麼風雨,也都可以 一起走過
就像無論走在哪裡,你一定都會牽著我的手一樣。
也希望你有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