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除了晚餐會自己開火,其實早餐我們也大多是自己半加工製作

所謂半加工就是>>用現成的麵包類再自己加料囉!!

本也想自己做麵包,但,我沒那個力氣和手藝,還是交給專業的去吧!


早餐總是吃點油分比較健康些,補充一點油脂潤滑一下腸胃

良性脂肪對身體也好,反式脂肪就....算了吧~

基本上早餐常出現的不外乎是:吐司、貝果、單一味道的麵包類,

然後再加上自己喜愛的配料,配上ㄧ杯自己沖的熱拿鐵,活力早餐就完成囉!

我們的早餐都鹹口味居多啦!!

最近遇到的好物是這個☞☞☞手作里肌火腿

這款手作里肌火腿是我麻吉姐妹的弟弟製作的,由於是熟人,所以吃起來很放心

重點是很美味,使用新鮮採購的完整里肌肉,非重組肉!!

沒有多餘添加物,沒有防腐劑、鹹淡適中,單吃、夾心都很適合

下面圖片來自製作者
西瓜主廚

03.jpg 

搭配各式麵包、抹醬、起司,咖啡、紅酒....都很適合!

不論你是要當正餐、零食、宵夜都很棒!

我自己目前為止是拿來當早餐配料使用,我有搭配過貝果 & 自己烤的鬆餅,鹹鹹甜甜的搭配十分好味!


一杯熱呼呼拿鐵+一份被果三明治,很滿足的早餐 or Brunch唷!
01.jpg 



其實火腿一直都是早餐搭配的好朋友,味道小朋友也很喜歡

但是過多的添加劑讓我很苦惱,不敢太常食用,怕這些添加劑會加重小朋友的過敏 & 腎臟問題

所以真的很~久才吃一次!

手作里肌火腿成份如下:

里肌肉,蜂蜜,糖,鹽,鮮紅素(保色劑)

如果自身 or 小朋友對醃漬肉品,如:香腸、熱狗、臘肉 會過敏的話,建議不要食用喔!

圖片來自製作者西瓜主廚
02.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感呢?

想試試的朋友請洽西瓜主廚


目前推廣價格是"100g / 100元",就差不多是圖片那樣一包裝,開封即可食用的熟肉,我一次夾三片比較好味~


真心推薦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