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天氣還算好的週末,決定挑戰帶小人一起去逛大人小孩放風好所在--IKEA

IKEA果真是個好地方,人超級多的~~~連找個車位都要繞一下

最後爸爸眼力好,看到親子車位剛好空了,於是我就推著推車站在車位旁邊

因為有別人也企圖想停這個車位,我只好先去卡位!!

親子車位的好處是旁邊比較空,方便家長上下小孩,所以沒需要的朋友盡量不要停吧~~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親子車位旁的空地也被塞了一臺小車.......明明就沒有畫停車格...)

一走進賣場,人真的不少,大概是因為IKEA大、停車不用錢、又可以吃東西、展品可摸可躺可玩

所以假日總是人潮洶湧~~真的很多家長在這邊蹓小孩啊!!!

Na妹妹看不懂,所以她一直狀況外,不爽就隨她高興的唉唉叫,深怕人家不知道她大小姐出巡一樣

老實說有點丟臉....但還是假裝鎮定的裝沒事繼續逛,推車一直推推推

真的吵到受不了要人抱,其實就是惡夢的開始.....IKEA很大ㄟ....抱著走完全程我的腰和手會斷...

於是,逛一逛經過沙發區的時候,就跑去試坐休息一下

經過辦公桌椅區的時候也比照辦理,還不能坐太久喔~因為沒有在動小人會不高興

就一直扭來扭去十分的難抱!!!

好不容易讓我撐到餐廳....因為剛好是下午五點...需要補充備戰能量啦~~

去IKEA
Na:我也要補充能量!!!
麻:不需要!!!!你越沒力越好!!!
DSC01111.jpg

IKEA的餐廳有提供很多餐椅可以給小朋友使用,那天基於好奇就較爸爸般一張來坐

當然有先整張椅子消毒過一下才給小人兒坐,這種公共用品還是小心點囉~~

她倒是坐的挺開心的~~不過沒有附餐椅的餐盤,所以她前方的桌子一樣消毒過

DSC01150.jpg
父女情深,爸爸餵女兒喝水
DSC01151.jpg
然後兩個人還要很ㄍㄟ掰的合照一下,紀小Na真的很愛騙人,她剛剛不是這個樣子的!!!!

證據!!!她剛剛明明是這樣子對我的......嗚...(掩面哭泣逃走...)
DSC01166.jpg
可以捏媽媽的臉很開心 (小人動不停所以糊了...)
去IKEA
這是她的樂趣,她是真的捏,小孩子不會控制力道,所以我是被扎實的捏下去...很痛......

現在是喝ㄋㄟㄋㄟ也捏、哄睡覺也捏,我真的有時後都被捏到要抓狂!!

她阿爸只會說:哎唷~她又不懂~你不要兇她啦!!

嗚~~~很痛耶....除了捏皮還伴隨指甲刮一下.....喔~~~

在IKEA的餐廳摸了一陣子,吃了瑞典肉丸子和布丁起司蛋糕,呼~~有飽!!

DSC01148.jpg
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玩自拍的父女,有看鏡頭,不錯不錯~但,Naㄟ,你的衣服有點低胸耶~~~

DSC01144.jpg 

來張大合照,小人一臉不爽不知道在幹嘛!!!肩帶還斜一邊要露點了啦!!!

照了N張一直很不配合的不笑,我看她是也坐膩了想走,於是我們便離開餐廳繼續逛

途中壓制小人的法寶就是蔬菜口味的米餅,一片餅乾+空包裝袋可以讓她安靜好一陣子

我們也得以安靜的逛完剩下區域,安全的走回車上閃人!!!

心得:

除非真的沒事、體力又很充足想消耗一下、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才帶小人出門

否則回程路上真的大人小人都會累得想睡啊~~~

幸好Na妹妹還不會走,不然那又是另一個挑戰!!我看我先每天來跑個樓梯五遍鍛鍊一下體力

以便應付未來她開始走跳的階段!!!

未來想要消磨體力的朋友,歡迎來找Na妹妹出去玩唷!!!


。IKEA之旅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