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一定是敗家文章


沒錯,就是敗家文章,只是這次敗的東西不是我的也不是我ㄤ的

是Na妹妹的。

這個幸福的小女生,還沒出生就有穿不完的衣服

除了恩典牌之外,爸媽又忍不住的東買西買

別以為買的現在都不能穿,小朋友在長大是很快滴~~~~

這次敗家的有mothercare特賣會&麗嬰房plus童裝特賣會

mothercare也是國外來的品牌,賣的衣服質感都還不錯

難得有特賣會,幾乎半價的情況下,叫爸媽級的人很難不失控

反正就挑一些基本款不會退流行的,兩三年後穿還不是都一樣

下面這些原價都1~2千多不等,平均折扣是4.5折左右 

(老實說買完結帳後還是覺得有點貴..........)

大多是老爸失心瘋的結果,大家不介意浪費時間的話來看一下他幫寶貝女兒挑的衣服吧!

DSC00311.JPG DSC00312.JPG DSC00313.JPG

有些色差,不過差不多是這樣~第一套粉紅套裝還算划算,內搭衣+針織外套+裙子原價2280吧~

綠色風衣 (那個綠色實際上蠻好看的) 原價 1980吧~碎花襯衫兩件式 & 裙子 大概也都一千多

DSC00314.JPG 

這一裙一衣因為是夏天款式,印象中有比較便宜一點,單價應該不超過一千吧~

不過這家的童裝在沒有折扣的時候買,那個定價看起來真的很貴

幾乎跟大人的衣服不相上下,所以特賣會看到喜歡的可以先買起來啦~~(又是個自我安慰...)

以上應該是都有打到4.5折,另外還買了一個嬰兒床床圍,這好像只有打五折,也要仟把塊吧!

最後結帳金額真的也是頗驚人,讓我有點後悔沒帶計算機去~~~

下面這一件就不是特賣會買的了,這是老爸貼心送給未出世女兒的聖誕禮物

一隻質感還不錯的發條音樂小熊,放音樂的同時小熊的頭還會微微轉動,很可愛

價錢:無價的父愛

DSC00321.JPG 

接著,下面是媽媽順便搭順風車介紹一下我的敗家商品,不過我自認我的折扣比較低

比較划算啦~~~~~

首先是在不知真假的GAP特賣會上買的上衣,據說是GAP在越南代工廠的NG品與不合客戶要求的商品

貿易商運回來台灣便宜賣,所以大多有剪標或是畫標籤。

但看了一下,衣服質感 & 製作也沒很粗糙,摸起來觸感也很不錯,所以也帶了幾件回家

DSC00322.JPG 

一件190,當時我也買了兩件長袖薄T要自己穿,單價都還比童裝的低咧

真不知小孩子的衣服在貴啥?但童裝有刺繡的部分在背面都有縫上一層薄薄的布隔開

讓刺繡線不會摩擦到小孩子的皮膚,這點就還蠻不錯的,幾乎國外品牌童裝都這樣做

下面這個的單價就都很莫名其妙了~但我也是用還算優惠的價格買到啦~

DSC00315.JPG  DSC00316.JPG 

白色的兔毛+小羊毛材質短版外套   這是麗嬰房的高價童裝  (在安和路上靠近CH wedding有一間店)

這件原價好像1980,我買490,因為看起來可愛又暖,所以買了~

回家看材質&洗標才知道這件是要乾洗的~整個無言~童裝乾洗就覺得很浪費錢

這件很小號,大概妹妹的第一個冬天就可以穿~

綠色格紋裙  呢龍毛料吧~~很有氣質的一條裙子,有內襯,還有活動式可調腰圍,很棒的設計

這件原價好像要三千多,我買790。法國catimini品牌 (真的法國製造)

DSC00317.JPG  DSC00318.JPG

左邊碎花長版上衣,年紀小的時候可以直接當洋裝,長大一點就變成長版上衣

一樣有舒服的棉質內裏,這件原價三千多,我買990,算是貴的了~~

右邊的牛仔褲裙,就基本萬搭款,特價490,一樣都是catimini,法國製造


以上是目前為止這位小妞的衣服,當然不包括之前有講過的新生兒階段的衣服

還有兩抽屜的恩典牌,我想短時間之內應該不用幫她增加了吧~都快沒地方收了~~


這樣下來的感想,只有一個.....就是父母的錢真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