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積欠了幾篇文章,剛好最進比較不忙了,就一一來補上吧~

今天要報告的是去照4D超音波

前陣子蘋果日報的頭版新聞有小小的驚嚇到我們

所以就突發奇想來去照個4D,反正週數也夠了,順便偷看一下妹妹的長相

於是就掛了家附近的婦產科診所來照,還特地請了一天假 (因為要花一點時間)

時間是約在上個禮拜三,剛好也滿27周大了

因為是下午三點多的預約,所以早上在家先小小的掃除一番

又想到說吃飽後的時間她比較會活動,所以午餐時間和預定看診時間就離的比較近

但結果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診所小姐交代我要帶一點巧克力在身上,以備不實之需

準時到了診所,很快的就進了診間

醫生:來,這位媽媽裡面請

我:自動躺下露出肚子

醫生:(拿著探頭在我肚上不停游走).....ㄟ....今天寶寶位置不好喔~

我&她爹:啥??

醫生:她整個是背對趴著耶!你先去走一走,吃點巧克力或喝果汁,看她會不會轉正

我&她爹:喔喔~好  (錯愕的退出診間)

不知為何,每次要照重要的超音波時,她都姿勢都很不配合

我只好猛吞巧克力和走動,她爹則建議去買個果汁喝雙重刺激一下

晃晃晃的過了快20分鐘後,又輪到我進去  (她老爸此時已被公司臨時CALL回去)

這小妞依舊不配合,還是趴著,醫生只好使出大絕招和她對抗

從螢幕上,只看到我的肚子不停的上下震動,因為醫生用探頭壓我的肚子

想要讓她動起來進而轉過身來,不過效力不大

我只好也一起來,我從旁邊推推肚子,讓她有搖動外加精神喊話

好不容易在我東翻西翻,邊吃巧克力邊天搖地動一陣後,她小姐終於轉到正面了~~

不過也不是大正面,但也OK啦!!

整個照的過程約快20分鐘吧~拿到了一長串的超音波照片&一片DVD

大正面不是很好看,有點像小豬,大概是羊水也一直在動,成像不是很好

側面&背面到是挺清楚的~~~

附上一張側面照,黑白的,看起來可能會有點恐怖,不喜者請按上一頁跳出喔~~~












其實還蠻古椎的啦.......(哪有人會嫌自己的小孩醜呢~哈)

可愛妹妹.JPG


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在這個時期的她到底像誰耶..............



以上,報告完畢,之後還有兩篇等著繼續補上~~

預告:‧來自舅舅的愛心-東西到啦~~拆箱文

         ‧老爸特賣會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