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旁邊的baby鐘,孕期已經進入倒數100天了

計算方式是以40足週為預產期,但Na妹妹會不會待滿40週or更晚才出來也不知道

但是已經進入剩下100天的倒數囉~~真是快ㄟ!!原本是280天,也過了180天去了

也就是說,最多在等3.5個月啦!!是明年的March寶寶~~

爲了紀念剩一百天,拍了一張肚子的照片,不過自己拍看不太出來

DSC01113.JPG 

黑色部分就是我的肚子.....從上往下拍的,還是看的出來有凸起啦!!

希望妹妹有正常長大,最近吃東西都沒在客氣的,吃完一個便當2小時後就消化光光

昨天去吃了古拉爵,也是嗑了一堆主食之後(就3~4人套餐,大家share的那種,有2女1男分)

還吃了一個焦糖布丁+一小塊5*5公分的焦糖香蕉蛋糕+半杯咖啡凍奶霜 

然後以一壺熱水果茶收尾。

好像吃很多,不過前面的主食是大家一起分,感覺上好像也沒有吃到太多吧~~

但同行的兩位確飽到不行??不瞞大家說,大約十點多十一點我就消化的差不多了!

難道驚人的消化力就是孕婦的強項??真嚇人喔~~~~

不過爲了Na妹妹,我也只能繼續努力吃,畢竟養大一點總比不夠大好。

再獻醜的放上一張近照,我想,月底到明年初我應該就不是這樣了吧~~~

DSC01094.JPG

目前為止約67~68公斤左右,比上個月產檢胖了快3公斤,醫生還說這次有比較胖喔~

my god!下個月初去產檢我不敢量體重了~~~~~



Na妹妹:

麻麻要多吃一點啦~~我也要吃ㄋㄟ~~~

快給我吃櫻桃啦!!櫻桃櫻桃!!


麻:................你老爸已經買一大盒要給你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