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始帶球跑的日子,雖然也沒有很久,但一晃眼也要16週大了

根據坊間的一些婦嬰書籍,這個時候媽媽應該已經肥了有四公斤左右吧~!

不過我目前看來好像除了有小腹外,體重也一直在61~62公斤之間飄移(未懷孕之前約60點幾公斤..)

傳說中食慾會變大,我反而因為吃太飽胃會不舒服,所以食量並沒有增加

就算想吃宵夜,想五次大概也只有吃過一次吧~~

所以正餐變成只有八成功力,無法呈現大胃王狀態

然後就會被別人碎碎唸會餓到他的枝仔冰........

我記得醫生有說過,一個月胖一公斤都算正常

那我現在是胖到哪邊去?希望是都在寶寶身上~~

最近還面臨喝奶製品就會脹氣&拉肚子狀態(鮮奶、調味乳、豆漿都會),真苦惱....

只好增加新寶納多&鈣片的補充,免的鈣質被寶寶吸光,生完我也骨質疏鬆牙齒掉光光了吧~!

但是因為最近毒奶風波,避避風頭先吧!奶就先少喝一點~~難得可以名正言順的不喝牛奶啊!!

(很牽強的理由............)

另一個小問題也很困擾我,因為現在幾乎睡到快早上就會被尿灌滿膀胱的痛感吵醒

以至於睡眠都會被打斷,雖然平常早早約十一點左右就會想睡了

但其實睡眠品質並沒有很好,孕婦真的是要多找時間休息的人種啊!!

除此之外,其他的都還算好啦~~會孕吐的感覺早早就已經過去

寶寶對我還算好囉~~

不過下週要去做羊膜穿刺檢查,有一點點點的小害怕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報告可以正常

附上一張目前肚子大小,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只是小腹人.........

難道我是傳說中的會"藏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