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韻禾 - 愛的味道

作詞:Finish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

我知道你的習慣 咖啡要三分之二的糖

你想要我心安 到家會傳簡訊報平安

今天起為你開開心心努力學做飯 我隨時陪你吃晚餐

你知道愛的成分 該是沒有添加的單純

我想要你快樂 給你沒有負擔的人生

有你就好像藍色天空得到了顏色 你有我什麼都有了

我從今燃燒出 愛的味道 就從今燃燒出 好昧道

幸福滋味為了你細火慢熬 就用一輩子品嚐美好

*******************************

雖然,你喝的咖啡不加糖

雖然,我沒辦法隨時陪你吃晚餐

現在,我很認真的在學做飯,雖然沒有常常練習

但希望你有品嚐到我對你那股愛的味道....

也許,我不是最厲害也不是最棒的一個

甚至,是會帶麻煩給你的那一個

但也希望你不要嫌棄,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首歌,很貼切的表達出我的想法....我也想要給你沒有負擔的人生

希望你跟我在一起就是快樂的~~

這週日就是七夕情人節...雖然我們不過節....但還是先祝你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