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漲氣漲了兩三天都還不退氣

一吃東西肚子就不舒服,所以決定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等了大概20幾分鐘吧,終於輪到我

醫生問了大概狀況後,就說

醫生:你不是胃脹氣,是腸子漲氣,有可能是發炎

我:那怎麼會這樣啊?什麼原因造成發炎? (還是腸子咧)

醫生:這很難說耶,可能吃到不乾淨的食物,但也不一定是這樣啦,就算你比較倒楣吧!

醫生:我來幫你照個超音波確認一下好了

我:喔,好~

醫生:都還OK啦,胃沒問題其他也還好

我:所以我是發炎?

醫生:對啊,所以有三點要注意,一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生冷的也不行!

二是有想吃東西的時候再吃,三是不要吃太飽,也不能吃吃到飽。

我:喔喔~~好,那我知道了!

總而言之,我會腸發炎是因為剛好我比較倒楣.......


醫生還特別交代不能去吃"吃到飽"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